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种分析 > 正文

又到防己产新时

2013-11-03 15:35:1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当前又到了粉防己产新时节,目前正值产新早期,货源开始少量采挖,产地货源整体走销畅快,价格稳步上升,产地带皮货售价50元,刮皮货售价55元,此时采挖出来的防己粉性较足,质量较好,目前距离产新结束还有一段时间,据常年经营户以及产地商贩反映,今年货少已成定局,具体产量多少还有待核实,目前产地人气较旺,大货不易组织,多商对后续采挖情况密切关注中。

防己属野生小三类品种,目前家种尚未成功,市场需求主要依赖于野生。受采摘成本的不断提高和资源量的逐年减少等诸多利好因素影响,一批批药商及用药单位不断介入,并开始着漫长的等待期。2010年暴涨至最高点65元后开始进入了漫长的回调阶段,并在此价位上徘徊了近三年,这期间也有过短暂的涨幅,但终因缺少投资性需求以及缺乏真实的供求关系,人气难以聚集,行情一直没有大的起色,也让持货商苦苦煎熬着。

从防己目前价位上来看,笔者认为下滑空间已经有限,由于近几年出现了几次高价,大量的粉防己被无序的采挖,且该品采挖后再生周期较长,资源也呈逐年萎缩状态,综合目前的价位及库存量来看,随着库存的不断消化,新货又得不到较好的补充,防己的春天应不久远,只要你有足够的耐心,曙光就在前方。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标签:
防己粉防己防己价稳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