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种分析 > 正文

当归大户行为

2013-10-01 10:01:47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大户之所以成为大户,他们知识上、心里上、手段上、经验上都是常人无法企及的。你见过那个大户敞开心扉袒露心迹的?成功的大户既有军事家的谋略也有狮子的行动力。 “《孙子兵法》曰:兵者,诡道也。故能而示之不能,用而示之不用,近而示之远,远而示之近。利而诱之,乱而取之,实而备之,强而避之,怒而挠之,卑而骄之,佚而劳之,亲而离之,攻其无备,出其不意。此兵家之胜,不可先传也。”非洲草原的狮子平时养精蓄锐发现猎物的时候会隐秘的接近对方,一招致命的获取猎物。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标签:
当归大户当归行情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