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种分析 > 正文

当归未来走势猜想

2013-11-01 16:08:4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当归产新仍在继续,今年产量如何尚没有明确的答案,一切都没有尘埃落定,留给大家的只有无限的遐想。在此时,我们就当归未来的走势进行猜想。

对于当归的后期走势,真的是喜忧参半:喜的是今年受种苗减产的原因,下种面积不大,且后期长势又不佳,个头较往年明显减小,当前仍有一定的利好存在,持货商仍有盼头;忧的是当前价位已高,再继续跟风的商家已经减少,而前期入手的货源都在库存之中,目前持货商也是左顾右盼,都在找寻一个出货的时机。另外,当归的库存一直比较丰厚,大量的库存,必将制约行情的产生。一旦众多持货商看不到希望,开始抛售手中货源,势必将会对行情造成大的冲击。

以上两种因素,哪一种因素又更符合后期的行情变化呢!目前来看,当归在当前的价位上大幅上涨不易,毕竟前期入手的商家,目前多已实现了利润,还有部分商家想兑现,思想有点动摇。加之,价高势必会影响实际消化,前期行情的产生大部分都是众多商家的换手,真正走向终端的又有多少呢!

当归的行情仍未结束,充满着一定的变数,目前都在翘首以盼之中……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标签:
当归当归产新价格走势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