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种分析 > 正文

浙贝母的行情特点

2013-10-23 11:01:08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作为无性繁殖的浙贝,种苗的上涨是浙贝行情攀升的风向标。价格的上涨带动农民的跟风种植,留种种植的越多,会导致商品入市的货量减少,进一步导致价格的持续攀升。

另一方面,扩种导致市场货源减少,但在地面积会增加。在地面积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会成为隐性库存,这种情况一般会持续两年左右。行情一旦达到的种植户的预期,这样“库存”可能会导致爆发式涌入市场,到时候行情不言而喻。

我们总结可以发现浙贝的行情特点:扩种与价格起步时成正比,结束时成反比。所以浙贝属于“涨上去吓死人,掉下去摔死人”的品种,或许这就是爬得越高,摔得越响吧!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标签:
浙贝母浙贝母行情价格波动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