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种分析 > 正文

白芍产新专题系列(九):五吨压住白芍价

2013-08-22 16:07:37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从2012年底到2013年产新前,大部分十九里逢集白芍的上货量都不超过20吨,甚至个别逢集时上货量只有5、6吨,这是历年来都没有的一个现象。但白芍的价格并没有一个明显的变化,这可能和当地的药材商经营习惯有关,熟话说药生贫地而贱,笔者曾经和一个白芍地产商聊天,他是这么说的:“1毛钱利润也会挣,从来没想过两块钱的利润。”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标签:
白芍白芍价格白芍交易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