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种分析 > 正文

白芍产新专题系列(四):白芍的第三次失败

2013-08-22 16:01:34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白芍的第三次失败在2009年至2011年,新的一批浙江人进入白芍这个品种,白芍跟随中药材行业大牛市,统货从7元一直到25元。但是好景不长,25元只持续了1个月时间,2011年产新的时候白芍直接开始跳水,随着市场打假、打硫等利空因素,到了2013年产新前白芍滑落到统货13元。这一次失败让大量做白芍的人都绝望了。

笔者曾一度认为这一次掉价是白芍大户们的一次深度洗盘,但事实证明这次白芍长达1年的剧烈震动是自然形成的。这次失败的原因归结起来还是基本面不足以支撑白芍涨天价。在2011年到2013年这两年间,白芍的社会库存消化良好,以前千家万户存白芍的景象一去不复返了。大批的药商放弃了白芍这个品种,白芍也因为这次失败成为了一个名副其实的烂品种。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标签:
白芍白芍三次失败白芍价格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