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一周关注:矿石类走销有所放缓

2016-07-15 17:27:4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夏日到来,随着热气逐渐逼人,大部分人都选择合适自己的方式进行消暑工作。受淡季影响,市场采购的商家也比前期明显减少,整体货源走销大不如前。随着近期南方多强降雨天气影响,前来采购的商家显得更加少,货源进入实质性消化阶段。

近期有商家关注的品种有:鱼脑石、滑石粉、石膏、蜂蜡、建曲。

一周关注:矿石类走销有所放缓

鱼脑石价格:市场需求较为稳定,近期小批量走向明显好转,持货商积极销售,行情坚挺运行;现市场统货售价43-46元,优质货售价48-53元。该品市场经营商家不多,专营性较强,由于近期市场货源供应偏紧,行情依旧坚挺运行,后市有商关注。

一周关注:矿石类走销有所放缓

滑石粉价格:近期市场需求量明显好转,小批量走销加快,因库存充裕,行情暂稳;现市场统货售价1-1.5元。该品市场待售库存较丰,近期市场偶有来货,由于需求量较为稳定,看好者不多。

一周关注:矿石类走销有所放缓

赭石价格:市场采购商明显减少,由于需求不大,关注度一直不高,货源多以实际需求为主,行情平稳;现市场统货售价3-4元。该品近期有商询价,但实际成交量不大,以小批量需求为主,市场待售货源也充足,多商看稳。

一周关注:矿石类走销有所放缓

石膏价格:市场关注度一直不高,由于货源走销多以实际需求为主,行情略显疲软;现市场统货售价1-1.8元。该品市场待售库存较丰,需求量较为稳定,看好者不多。

一周关注:矿石类走销有所放缓

蜂蜡价格:近期有部分商家询价,货源走销明显好转,持货商积极销售,行情暂稳;现市场颗粒统货售价45-50元。市场供应量充足,货源走销平稳,后市多商看稳。

一周关注:矿石类走销有所放缓

建曲价格:近期市场购货商不多,货源以实际需求为主,行情暂无明显变化。现市场统货售价7.5-8.5元。市场专营性较强,近期货源供应充裕,库存需要得到一定消化,短期内多商看稳。

淡季到来,市场整体货源走销有所放缓,商家可以在这个时期静下心来发现有潜质的品种,一旦旺季到来,货源走销将会好转,也有可能会出现突发性暴涨大行情。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