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普宁贵细品种点评

2016-06-03 09:16:33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随着天气逐渐升温,市场中药区花类、叶类明显交易量相对有所增加,贵细区则处于疲软状态,总体交易量相对上个月有所下降。

普宁贵细品种点评

鹿茸:作为名贵药材之一,鹿茸性温而不燥,具有振奋和提高机体功能,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注重养生,该品在市场也占有一定的地位。目前正处于产新,据客户透露,今年产量比上一年有所增长,现产地鲜货收购价在1800-2000元不等,所以今年鹿茸价格应该波动不大,这两年受进口鹿茸的影响,国内的货源销量逐渐下降,现市场二叉一等6800元,二叉二等6500元,二叉三等6200元左右。

普宁贵细品种点评

石斛:夏季到来,市场商家对其关注力度有所提升,近年来由于家种的培植技术越来越好,产区种植面积逐渐增多,价格在近两年一直呈下滑趋势,该品属夏季滋补品中畅销品种,市场货源走动较上月相比明显加快,行情呈上涨趋势,目前市场铁皮(石斛)鲜条因大小售价100-140元,铁皮石斛因品种质量不一,售价在1800-2200元,紫皮石斛售价在600-800元之间,绿珠石斛属野生资源,对此影响不大,售价在500元上下。从商户了解到,现铁皮石斛和紫皮石斛市场价格已低于成本价格,后市有上涨空间。

普宁贵细品种点评

海马:近期市场来货量有所增加,现值夏季,市场需求量减少,货源走动整体仍处于较为迟缓,价格相比上个月略显疲软,目前市场2克左右的货成交价在4800-5000元,3克的售价在6500元上下,6克左右的售价在8200-8500元之间。该品属野生资源,加之休渔期临近原因,后市仍有商家看好。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康美中药网依法享有著作权及相关知识产权,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进行复制发布/发表;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文时须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标签:
中药材鹿茸石斛海马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