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药市短评(四十五)

2013-11-05 11:20:49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本期,药市走动较前期稍快,再过两天就要立冬了,市场的旺季给药商带来的激情并不多。滋补类药材走动稍快,如红参、西洋参、山萸肉、天麻、太子参等,止咳化痰类关注较多,如浙贝、紫苑、桔梗、款冬花等,清热解毒类有商关注,如连翘、金银花、板蓝根等,野生药材类药材成了市场关注的热点,如石菖蒲、黄精、羌活、苍术、白鲜皮等。

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在即,这将给中国经济注入新的活力,带来新气象,对药市有何影响,值得我们认真学习。

药材电子现货交易,是融合股票、金融、期货等知识的新生投资模式,不同于传统投资,需要一定操作技巧,只有了解其中规则并实际操作学习一段时间,方可真正投资。它是药市电子交易发展的新方向,值得药商认真学习了解。

浙贝前期猛涨,近期稍回调,据说有资金介入,药商议论较多,有说浙贝根本没有供求矛盾,全靠人气,跟风会被套牢,有说浙贝需求旺季还没到来,后市继续看好。药材后期总是雾里看花,买方与卖方的观点总是难一致,理智总是缺少些胆量,热情总是多了些莽撞,人气已不像前几年容易煽动,浙贝后期还要看春季的实际需求消耗。

当归正值产新,多商到产地考察,从去年到现在,受天气影响,当归坎坎坷坷,一路走来。当归天时、地利、人和几乎占完,今年产新量如何,是确定当归后期是否涨价的重要因素。

白芍的折磨不是一般的折磨,长期低迷中给你留一点光,光亮乍现又低迷了下来,有人放弃了,有人还在等待,有人说白芍年底前再不涨,白芍是彻底没有了希望,e药谷明年3月份合约已持仓27000多手,按这个数除以3,至少需交易900吨,这900吨需从市场拿货么,白芍又给人们留下了希望。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