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玉林近期香料动态

2013-09-18 16:10:2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双节将至,香料仍不见有大的成交,大部分品种市价微张,个别品种市价下滑,具体如下:

砂仁国产砂仁接近尾声,缅甸砂仁有少量新货上市,九成来干市价72元,陈货80-83元,由于产地来货量不大,多商关注。砂仁属姜科植物,由于前几年价低,农民疏于管理,种植面积又不大,造成今年砂仁大幅度减产,又有大户入手,市场散户货量不大,后市将进入高价。

益智仁走俏,市场货量逐渐缩小,市价升至68元,多商对后市寄予希望。益智仁自从2009年入手以来,大户持续购进,现货源相对集中,产地市场流通货量不大,又有砂仁利好作为参照,大户拉动,市价呈上扬趋势。

红豆蔻临近产新,市场货量不大,由于需求拉动,市价由26元升至29元,多商关注。由于近几年小良姜量大价低,造成功效相似的高良姜价也不高,农民收益低,种植面积大量萎缩,高良姜的果实红豆蔻产量也不大,现青黄不接,市价走高。据此判断红豆蔻库存量不大,产量又跟不上来,近两年将迎来高价。

小茴香新货有小批量上市,市价持续走高,引起大家的关注。近两年由于种植小茴香跟葵花籽,孜然等农副产品比,收益低,造成小茴香的种植面积大幅度缩减,今新货上市,市价持续走高,不过产地跟市场还有一部分库存,又有国外货进来,后期市价将呈现震荡趋势。

进口货丁香货紧走俏,统货80元,香叶荜拨,长壳玉果来货量小,市价走坚,特级玉果来货量大,市价有105滑至75元,下滑幅度大,超出大家想象,印度孜然来货量大,市价由18.3滑至16-16.5元。

整体上今年调料销量减少三分之一,大家要引起高度关注,预示着大部分调料处于饱和状态,走势跟价格不会有太好的表现,调料经营商要勤进快消,手里不要压库存,除非黑马品种。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标签:
砂仁红豆蔻小茴香丁香孜然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