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7月20日玉林药材市场动态

2013-07-20 11:11:58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中药材市场进入销售淡季,市场货源走动有所放缓,7月上演的“钱荒”更是让整个市场显得萧条。

蝉蜕:目前正值产新,新货未上市,市场货源走动平稳,水洗货行情有所上扬。目前市场上统货售价120-125元,与前期保持平稳;水洗货售价由145-150元升至150-155元。由于该品目前库存不丰,随着新货的上市,后市恐难平静。

虎杖:市场货源走销尚可,小批量走动顺畅,行情暂无变化。目前市场统片售价5.8-6.5元,价格与前期持平。

连翘:产新仍在继续,有部分新货上市,价高将抑制销量,目前多以小批量走销为主。目前市场上生晒货售价由45-46元升至46-48元,水煮货售价由48-50元升至50-52元。

麻黄:近期货源走销不畅,行情持续低迷。目前市场上内蒙古全草售价由16-17元下滑至14.5-16元,甘肃全草售价由11-12元下滑至10元左右。

石莲子:受市场环境影响,需求不旺,行情较为平稳。目前市场上统货售价15-16元,行情与前期持平。

太子参:新货陆续上市,由于今年产量大,市场需求也不旺,持货商销售心理较强,行情持续下滑。目前市场上统货因干度不等售价60-70元。

蜈蚣:市场来货依然不多,货源走动较为顺畅,行情保持坚挺。湖北产小条售价1-1.2元,中条售价1.8-2.2元,大条售价2.4-3元;广西产中条售价3.8-4.3元,大条售价4.8-5元。

野菊花:近期市场走销不快,小批量走动尚可,行情暂稳。目前市场上统货售价14-15元,颗粒货售价17-18元。由于需求不旺,行情与前期持平。

重楼:近期市场货源走动较好,由于近年资源量不断减少,行情持续上扬。目前市场上统货售价400-430元,大统450-460元。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