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药市短评(三十七)

2013-07-06 03:37:39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本期,天热人少,药市清淡,许多药商囤货较去年更加谨慎,多观望少入手。

目前,中药行业发展适度从缓,严格监管,提升质量,弱化了中药的短期需求。国家货币政策的适度从紧,盘活货币存量,也会影响市场上部分品种用资金和人气堆积起的价格走势。

山桃仁随着减产的明朗,库存的消化,现稍好统货价62-65元,因今年减产严重,市场多商高度关注,前期有药商到安国、主产区购货,走动加快,产新将至,后市多商看好,应有小幅上扬趋势。

蛇床子由于资源减少和劳动工值提高,导致采挖积极性受挫,行情继续坚挺,市场统货成交价18.5-19元,该品库存薄弱,目前正直用季,如果今年新货量不大,行情有望再度小幅攀升。

蝉    蜕市场货源走销不旺,行情保持坚挺,现市场统货售价120-125元,水洗货155-160元,该品市场陈货库存不丰,产新将至,后期有商关注。

金蝉花:受去年高价刺激,今年产量增加,市价回落,280-300元,该品种药食两用,有商关注后市。

续    断:近期市场行情变化不大,货源走动正常,亳州市场统个售价14-15元,新货收购价不高,人们采挖不积极,下半年有上升趋势,药商应多关注。

市场关注的品种依然是白芍、当归、红参、西洋参、连翘、黄精、石菖蒲、元胡、白及和三七等品种,经营好一种药材,需要对这种药材的供应和需求进行长期调查了解,并不是凭想象或道听途说就盲目经营,每个品种都有自身的特点,信息仅仅是经营者的参考,药商应善于分辨真假信息并正确应用。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