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药市短评(三十四):市场进入淡季 少有热点品种

2013-05-23 07:42:29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本期,药市冷清,市场进入淡季,少有热点品种,近期药商们除了谈论个别品种涨价外,还谈了国际黄金又落价了、人民币对内贬值对外升值、地方债务增加、房价继续上涨等与药材市场无关而又有关的话题,中国经济面临的复杂局面和严峻挑战并不轻松,药材市场是在这种经济环境下继续震荡调整。

僵蚕: 近期市场行情稳定运行,市价广西统货售价在140元左右,江苏统货在140-150元之间,四川货售价在170元左右.据说广西产区阴雨多,产量增加,正值产新,近期仍有下滑可能,只是陈货库存并不丰。

土元: 受家养的冲击行情小幅回调,小批量走销顺畅,清水统货35元左右,过筛大个货40元左右,土元养殖近年已恢复,短期难有上涨的空间。

白术: 行情尚在稳中运行,货源走销由畅转迟,现统货售价18-20元,选货23-24元之间不等,短期看稳,是否再涨,要看今年产区的雨量,因扩种面积较大,后市仍不被药商看好。

川芎: 市场货源走动进一步显缓,行情暂无明显波动,多数商家仍持观望对待,现市场统货在16.5-17元之间,川芎近期猛涨,出乎多数药商意料,后期应无上涨力量了。

胖大海: 近日市场货源走销一般,市场行情呈坚挺趋势,现市场圆果售价在130元左右,长果售价在150元左右,胖大海既是产新季又是用季,产地在国外,很难把握,据说今年减产,还是常年经营者了解其中奥秘。

黄连: 行情平稳,近期货源走动迟缓,货源小批量走销尚可,市场单枝售价在78元左右,鸡爪售价在75元左右,正值黄连用季,后期仍会稳定并有小幅上扬的可能。

白鲜皮: 新货将会陆续入市,由于市场库存等方面的原因下滑幅度不是很大,市场多商关注,市价统货在48元左右,选装货70元左右,野生资源,前期有多商看好,缓慢上升。

茉莉花: 市场行情仍坚挺运行,市场货源走销尚可,市场统货售价在75元左右,选货95元左右,正值用季,花茶类品种依然走俏。

辽五味:近期该品行情基本呈稳定趋势,市价统货售价24元左右,优质货在26元左右,短期看稳,后期有商关注,说辽五味已是盛果期的最后一年,以后产量会逐渐减少。

草果:价暂稳,近阶段市场货源走销缓慢,价格呈疲软趋势,现市场统货要价41元左右,草果不知伤了多少人,今年也难有起色。

覆盆子: 近期市场货源走销畅快,购货商家持续增加,价格继续稳步上扬,现新统货在70-72元之间,四川小粒货售价40元左右,短期行情不稳定。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标签:
中药材市场分析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