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部分品种因库存紧张 再次爆发新商机

2017-03-20 10:43:4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如何寻找赚钱商机,这是所有行业不变的话题。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一波开门红的行情给2017带来了不一样的新机遇。商机一波接一波,赚钱的人一茬接一茬。发现新商机,成为了商家们饭钱茶后谈论的焦点。本期,哪些品种将会爆发新商机?

旱半夏价格:产区货源供应量不大,加上去年生产略有调减,市场持货商惜售心里加强,行情坚挺运行;现市场甘肃旱半夏价格在95-105元,贵州旱半夏价格在100-110元。该品近几年产区开始出现明显的生产调减的情况,同时由于国家对此类管控严格,市场专营度较高,后市值得留意。

覆盆子价格:前期多商家赴产区采购,产区货源得到充分消化,因库存紧张,行情开始上涨,市场行情随其上扬;现市场四川覆盆子价格43-48元,浙江覆盆子价格在310-330元。该品供求缺口一直存在,在人气和资金的双重作用下,再次迎来新的高点,后市多商认为仍有冲高希望。

广豆根价格:市场货源供应开始紧张,加上优质货并不多,多商惜售心里表现明显,行情稳步上扬;现市场贵州广豆根价格在150-200元。该品属于野生资源,随着近年资源滥采滥挖情况加剧,市场货源供应量逐渐紧张,加上人气开始凝聚,后市看好者较多。

胡黄连价格:去年产区采挖量并不大,关注度开始明显提高,近期小批量走销有所加快,行情稳步上扬;现市场云南胡黄连价格在120-170元。该品属于野生资源,市场关注度一直较高,近期需求不断增加,后市多商看好。

黄连价格:人气仍在暴涨,近期寻货商继续增多,由于多商惜售,市场货源流通量明显减少,行情稳步上扬;现市场单枝黄连价格在125-155元,鸡爪黄连价格在115-135元。该品近期可谓是明星品种,行情在短时间内上涨了20%-25%,让更多的商家对此充满信心,后市多商认为仍有大的上涨空间。

橘核价格:市场待售库存一直紧张,近期多商寻货,小批量走销明显加快,多商要价坚挺,行情稳中有升;现市场浙江橘核价格在40-48元。该品去年产量一直不大,加上劳动力成本不断上涨,持货商惜售心里表现明显,如后期有大的需求拉动,后期仍有上涨的可能。

漏芦价格:市场货源得到很大程度消化,近期产区无货源供应,市场商家惜售心里加强,行情稳步上扬;现市场内蒙古漏芦价格在27-33元。该品受到市场需求拉动,关注度开始不断提高,产区货源紧张,后市多商看好。

鹿鞭价格:受近年受养殖成本提高影响,加上产能有所下降,市场货源供应一直较为紧张,持货商要价坚挺,行情稳中走坚;现市场东北鹿鞭价格在530-630元。该品原料开始不断上涨,国内需求量严重供不应求,受此影响,人气逐渐提高,后市看好者较多。

蔓荆子价格:市场货源得到很大程度消化,近期产区无货源供应,市场商家惜售心里加强,行情稳步上扬;现市场云南蔓荆子价格在13-16元,江西蔓荆子价格在155-205元。该品由于产区出现连年生产调减的情况,市场及产区人气不断提高,在资金的作用下,后期出现了大的飞跃,后市关注度依旧较高。

泽泻价格:产区来货并不大,去年产区生产开始调减,关注度明显提高,持货商惜售心里加强,行情稳中有升;现市场广西泽泻价格在15-20元,四川泽泻价格在16.5-21.5元。该品产区生产已经开始调减,加上前期价位并不高,购货商开始积极备货,由于去年产不足销,后市看好者较多。

古人云:“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如何在茫茫商海中寻找财富机会,有些人信心满满,而有些人却是一片迷茫。很多时候,稍纵即逝的商机,与我们擦肩而过,而我们却不知道。如何突破这片迷雾,我们需要指引的灯塔。如何找到自己心目中的灯塔,将是我们的毕生的追求。

部分品种因库存紧张 再次爆发新商机

 

标签:
市场分析中药材价格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