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玉林药市:低价与减产品种最吸引眼球

2017-03-10 11:39:48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前期市场部分品种开始有不俗的表现,极大的刺激了商家们对潜力品种的挖掘。近期商家们纷纷将眼光投向价位低的或者生产出现调减的品种,很大程度上带动了市场货源的走销。本期多商关注的有:半夏、半枝莲、荜澄茄、蓖麻子、扁豆花、槟榔、冬虫夏草等。

半夏价格:产区货源供应量不大,加上去年生产略有调减,市场持货商惜售心里加强,行情坚挺运行;现市场甘肃半夏价格在95-105元,贵州半夏价格在100-110元。

半枝莲价格:货源进入实质性消化阶段,大货交易明显放缓,小批量及零星需求为主,行情平稳运行;现市场河南二茬半枝莲价格在9-12元,半枝莲价格在10-13元,头茬半枝莲价格在11-13元。

荜澄茄价格:需求有限,近期寻货商不多,由于市场专营性较高,商家要价较为坚挺,行情坚挺运行;现市场广西荜澄茄价格在16-20元。

蓖麻子价格:近期有商家关注,货源小批量走销有所好转,由于库存充裕,行情变化不大;现市场安徽蓖麻子价格在7.5-8.5元。

扁豆花价格:近期需求不如前期,大货交易放缓,小批量及零星需求为主,行情平稳运行;现市场云南扁豆花价格在75-85元。

槟榔价格:市场关注度并不高,货源进入实质性消化阶段,大货交易较少,行情略显疲软;现市场进口槟榔价格在14-20元。

冬虫夏草价格:受产区行情上涨影响,市场关注度开始提高,小批量走销也有所加快,多商要价坚挺,行情随其上涨;现市场西藏2000条冬虫夏草价格在215000-226000元,2200条冬虫夏草价格205000-195000元,3500条冬虫夏草价格在145000-140000元,4000条冬虫夏草价格在135000-125000元,青海2000条冬虫夏草价格在215000-225000元,3500条冬虫夏草价格在195000-200000元,4000条冬虫夏草价格在165000-175000元。

覆盆子价格:前期多商家赴产区采购,产区货源得到充分消化,因库存紧张,行情开始上涨,市场行情随其上扬;现市场四川覆盆子价格43-48元,浙江覆盆子价格在310-330元。

广豆根价格:市场货源供应开始紧张,加上优质货并不多,多商惜售心里表现明显,行情稳步上扬;现市场贵州广豆根价格在150-200元。

广藿香价格:产区方面不断有新货供应,由于近期市场需求量不大,货源多以实际需求为主,行情略显疲软;现市场广东广藿香价格在7.5-10.5元。

胡黄连价格:去年产区采挖量并不大,关注度开始明显提高,近期小批量走销有所加快,行情稳步上扬;现市场云南胡黄连价格在120-170元。

胡椒价格:市场货源供应量偏大,多商采取随购随销策略经营,由于寻货商不多,行情下滑明显;现市场白胡椒价格在70-75元,五两八黑胡椒胡椒价格在45-48元。

黄连价格:人气仍在暴涨,近期寻货商继续增多,由于多商惜售,市场货源流通量明显减少,行情稳步上扬;现市场单枝黄连价格在125-155元,鸡爪黄连价格在115-135元。

火麻仁价格:市场货源走销有所好转,近期小批量走销为主,多商积极销售,行情平稳运行;现市场甘肃火麻仁价格在22-27元,火麻仁籽价格在8-12元。

橘核价格:市场待售库存一直紧张,近期多商寻货,小批量走销明显加快,多商要价坚挺,行情稳中有升;现市场浙江橘核价格在40-48元。

漏芦价格:市场货源得到很大程度消化,近期产区无货源供应,市场商家惜售心里加强,行情稳步上扬;现市场内蒙古漏芦价格在27-33元。

鹿鞭价格:受近年受养殖成本提高影响,加上产能有所下降,市场货源供应一直较为紧张,持货商要价坚挺,行情稳中走坚;现市场东北鹿鞭价格在530-630元。

蔓荆子价格:市场货源得到很大程度消化,近期产区无货源供应,市场商家惜售心里加强,行情稳步上扬;现市场云南蔓荆子价格在13-16元,江西蔓荆子价格在155-205元。

秦皮价格:近期市场有商家组织货源,小批量走销为主,偶有批量交易,多商叫价坚挺,行情稳步走坚;现市场陕西秦皮价格在7-8元。

泽泻价格:产区来货并不大,去年产区生产开始调减,关注度明显提高,持货商惜售心里加强,行情稳中有升;现市场广西泽泻价格在15-20元,四川泽泻价格在16.5-21.5元。

商机是存在的,但越是容易被人忽视的品种,最终爆发出来的力量越是强悍的。其中最具代表的要属蔓荆子了,它爆发出来的行情,已经超出众人的想象。那么下一个最具潜力的品种是谁呢,这将是商家们最具讨论的话题。其实,只要你把你忽视的品种把握住了,商机也就把握住了。在此,祝君好运!

玉林药市:低价与减产品种最吸引眼球

标签:
市场分析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