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年后部分品种价格上扬 药市喜迎开门红

2017-02-20 13:39:27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随着元宵节的过去,市场开始慢慢恢复正常的交易。受到去年大多数品种的暴涨刺激,全国商家开始对新的一年经营充满了信心。近期市场采购商不断增多,部分品种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情况,给2017年带来了一个非常好的开门红。本期多商关注的有:水半夏、陈皮、木香、金银花、泽泻、白蔹、白茅根、白前等。

水半夏价格:受产地行情上涨影响,近期市场多商家寻货,带动货源走销明显加快,由于持货商惜售,行情随产地行情上涨;现市场水半夏价格在17-23元。该品属于国家严格管制类药品,市场专营性较强,去年产区生产有所调减,后市多商看好。

陈皮价格:随着年后市场需求开始好转,货源走销量明显加大,小批量走销为主,偶有大货交易,由于货源显紧,行情小幅上涨;现市场陈皮丝价格在8.5-9元,陈皮个价格在7-7.5元。受到劳动力成本的提高以及加工户的减少,货源供应量相比往年有所下降,后市关注度进一步提高。

木香价格:年前行情微扬,吸引了多商关注,随着产区库存得到充分消化,持货商进一步惜售,市场行情随产地行情小幅上涨;现市场木香价格在13-15元。产区近两年价格一直处于较低价位运行,极大的挫伤了农民种植的热情,随着产区生产不断调减,多商认为希望来临。

金银花价格:需求旺季到来,市场关注度明显提高,产区寻货商增多,带动行情小幅上涨,市场行情紧随其后;现市场山东金银花价格在100-110元,河北青花金银花价格在120-125元,河南金银花价格在118-123元。春季属于流感高发季节,对于抵抗流感的药物需求量开始不断加大,后市多商看好。

泽泻价格:去年产新量不大,市场关注度开始不断提高,年后多商赴产地组织货源,市场寻货商也明显增多,行情快速上涨;现市场泽泻价格在15-17元。产区近两年价格一直处于较低价位,极大的挫伤了农民种植的热情,随着产区生产不断调减,多商认为希望来临。

白蔹价格:关注度逐渐提高,由于库存紧张,部分商家惜售心理明显,行情稳步上涨;现市场安徽白蔹价格在40-45元。随着生产成本不断提高,加上资源开采难度增加,多商看好其后市。

白茅根价格:市场交易还没有恢复正常,近期寻货商多以零星需求为主,受产地行情走高影响,持货商要价坚挺,行情随产地行情上扬;现市场河北白茅根价格在21-25元,安徽白茅根价格在18-21元。去年产区生产开始调减,导致货源供应量开始萎缩,随着后期需求量不断加大,多商看好其后市。

白前价格:产区库存紧张,近期关注度明显提高,由于市场待售库存显紧,持货商要价坚挺,行情上涨明显;现市场白前价格在37-42元。产区和市场库存都得到了充分的消化,库存紧张情况日益明显,随着后期流通量的不断减少,行情有继续走高的可能。

黄连价格:前期行情开始上涨,市场人气不断凝聚,随着年后需求量开始加大,关注力度进一步加强,多商寻货,行情小幅上涨;现市场鸡爪黄连价格在105-110元,单枝黄连价格在110-115元。黄连近几年人气都在不断凝聚,在去年产区生产略有调减的情况下,并在资金与人气的的推动下,行情开始高涨,后市多商认为仍有冲高希望。

新年新气象,生意蒸蒸上。今年年后迎来了一波不错的开门红行情,给予了商家们经营的信心。随着后续大采购狂潮的到来,商家们应洞悉品种,提前备货,为下一波大行情做准备,到时候只要你敢想,赚得盆满钵满不是梦想!

年后部分品种价格上扬 药市喜迎开门红

标签:
市场分析中药材价格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