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涨跌品种数量持平 商家观望情绪增长

2016-12-15 17:28:45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本周:市场给商家的感觉是整体平淡。虽然有三七草果、益智仁、款冬花等部分品种的价格上涨,但因是高位上扬,资金介入力度不大,商家多以观望为主。大货销售的不足、行情的持续平稳、无新热点强势介入,当前市场商家观望情绪明显增加,多等待情况进一步明朗!

本周上涨品种个数少于前期,多数品种行情以坚挺为主;下降品种增加不多,以小幅下调或疲软走势为主,因此,本周行情指数以微涨收盘,指数走势也一改持续上涨势头,呈现平盘调整格局。

因当前正值用药旺季,批量走销的好转将对行情起支撑作用,但是近期大货销售不足,短期内行情以震荡为主。从板块分布来看:本周调料类、动物类走势明显好于其它板块。其它区域板块多是零星热点分布,当前市场热点呈现分散化,对市场带动作用减弱。

涨跌品种数量持平 商家观望情绪增长

从技术角度分析,上周指数涨幅大,而本周行情急刹车,指数仅微涨0.11%。金樱子莪术等部分小品种继续保持活跃,但是菊花白术白芍麦冬等大宗品种上涨速度明显放缓。与此同时,上涨的品种减少,下跌的品种进一步增加,本周207个品种上涨,205个品种下跌,基本持平(上周上涨品种较下跌品种多52个),指数走势震荡。

 

标签:
中药材药材行情药材价格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