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指数涨速放缓 旺季销售平

2016-11-25 22:23:1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本周:涨价品种少,跌价品种也不多,平稳品种占多数,行情进入短暂的平衡时期。市场经历了持续上涨,时下进入震荡调整期。一边是火热高涨的籽种市场;一边是销售平平的药材市场,商家由积极投资转为等待观望:等待销售的好转;等待供求关系的转换;等待明春种植情况的明朗。随着天气的日渐寒冷,商家心态也逐渐冷静下来。

实销阶段,成交量是最重要的衡量指标。批零销售能稳定专营商家信心,大货交易才能提振投资商家信心。因此,旺季时节,我们既要看批零销售,更要看大货交易。实际销售阶段实质就是品种由量变向质变的转化过程。

天气转冷,秋季产新已基本结束,2016年新货供应整体压力不大,使得持货商家心态转稳,毕竟还有2017年的销售时间。当前行情下跌有较大支撑,行情上涨,还需要有实际销售等新的利好因素拉动!

指数涨速放缓 旺季销售平

从技术角度分析,近期药材市场大涨品种明显减少,仅个别中小品种上涨明显,如夏天无。行情以小幅涨价或坚挺的品种居多,同时降价品种数量也明显增加,但是降幅有限。整体来看,近期药市价格波动逐渐平缓,行情呈现震荡走势。

 

标签:
价格指数药材行情药材价格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