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玉林动态:中药材需求旺季已到 品种多商看好

2016-11-07 09:13:36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随着气温开始逐渐降低,市场需求旺季逐渐到来。受到前一波香料行情暴涨影响,人们开始在中药材里面寻找具有潜质的品种。现在商家们大多数焦点由香料品种开始转移到中药材品种,使得近期部分中药材品种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情况。近期多商关注的有覆盆子、苍术、防风、防己、款冬花等。

需求旺季,中药价格,中药材市场分析,价格上涨药材,玉林药材市场动态

覆盆子价格:近期市场货源走销明显加快,受到产区来货量减少影响,持货商惜售心理表现明显,行情依旧坚挺运行;现市场浙江覆盆子价格在260-280元,四川覆盆子价格在37-45元。该品关注度一直较高,加上市场流通货源逐渐紧张,后市看好者继续增多。

苍术价格:多商询价,由于近期行情上涨,市场走货明显加快,因待售库存紧张,商家要价坚挺,行情稳步上扬;现市场内蒙半撞皮苍术价格56-60元,光苍术价格在65-70元。该品今年产区生产有所减产,加上市场库存不丰,关注度一直较高,后市看好者较多。

防风价格:产新仍在继续,由于近期产区行情上涨,市场采购商明显增多,带动货源走销加快,市场行情随产地行情上扬;现市场河北秧播防风价格在24-27元,籽播防风价格在26-30元。该品近年由于行情低迷,产区生产已经开始调减,加上今年产新前因雨水过多,单产减产明显,后市多商看好。

防己价格:产新继续,近期受产地行情高涨影响,市场多商询价,带动货源走销明显加快,由于持货商惜售,行情随产地行情上扬;现市场带皮防己价格在84-89元,半撞皮防己价格在90-98元。该品属于野生资源,随着近年滥采滥挖情况加剧,开采力度有所增加,目前市场库存紧张,后市看好者依旧较多。

款冬花价格:近期市场偶有来货,货源走销大不如前,由于目前市场整体库存紧张,行情依旧持续坚挺运行;现市场款冬花价格83-93元,选货款冬花价格在110-130元。该品今年收到产区天气异常影响,市场关注度明显提高,加上需求旺季逐渐到来,后市看好者继续增多。

平贝母价格:近期市场寻货商明显增多,加上产区行情不断上涨,带动货源走销加快,持货商惜售心理表现明显,行情随产地行情上扬;现市场大平贝母价格在150-170元,小平贝母价格在290-340元,无硫平贝母价格在350-400元。该品今年产区也出现单产减产情况,由于市场库存一直处于偏紧状态,行情在短时间内快速上扬,后市看好者依旧较多。

牛蒡子价格:市场来货量不大,近期寻货商有所增多,小批量走销加快,偶有批量交易,持货商惜售,行情小幅上扬;现市场甘肃牛蒡子价格在18-22元左右,东北牛蒡子价格在20-25元。该品由于价格已经接近生产成本,市场关注度明显提高,加上需求旺季逐渐到来,后市看好者明显增加。

九香虫价格:市场偶有新货补充,由于今年产量较低,加上市场待售库存紧张,持货商要价坚挺,行情稳步上扬;现市场贵州九香虫价格在650-750元,广西九香虫价格在630-730元。该品属于野生品种,今年由于气候温度异常,导致虫卵孵化程度有所下降,同时由于收集难度增加,后市看好者继续增多。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