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近期行情:旺季热点药材少 上涨趋势依旧坚固

2016-11-03 17:22:48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虽已进入用药旺季,但热点品种较前期依旧少见,市场平稳格局持续。从目前购销现状来看:批零销售虽有所好转,但大货成交一般,市场购销主体以常年专营商实际购销为主。经过半年多购销热潮,市场进入实际消化调整期。

市场平稳格局已持续近两周,热点品种转少,多数品种行情高位运行,粮价下跌,籽种行情提前升温,使得多数商家由积极投资转为观望态度。应该说,用药旺季,不仅是货源实际消化时节,更是引领商家后期预期心态变化的关键时节!

2016年旺季到来,对于商家来说今年行情波动起伏较大,但市场需求并未有太大改变,随着旺季的进一步深入,商家的心态也将缓慢发生变化,并将影响明年商家明年持货心态。

北方持续多阴雨雪,已影响到正值产新药材的采收、加工和晾晒,也将影响到年前新货上市量;但因籽种价格升温,不少种植户多延期采挖,等待明春秧苗、商品一起采挖,明春行情震荡可能性较大。

当前,产新时节、销售旺季重叠,是中药材市场关键时期。2016年上半年受天气影响较大,但今年天气转冷时间提前,一些敏感商家也多在关注冬季时令药材的后市。

旺季热点药材少 但上涨趋势依旧坚固

从技术角度分析,今年行情一路走高,8月份起周、月、季、半年、年线便形成了多头排列,周指的上行趋势非常坚固。截至当前,周指向上的行情没有任何松动的的迹象,向好行情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