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玉林:蕴藏能量的香料品种新旺季

2016-11-01 10:07:2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前段时间,香料行情迎来了一波让人可观的牛市行情,直到现在很多人都还在津津乐道。面对接下来的需求旺季,大部分商家依旧信心满满。在面对真正需求旺季的到来,后面的行情是否会像前期牛市行情一样带给人们无限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八角价格:产区产新已经接近尾声,近期市场有调料客商采购,带动市场货源走销好转,目前市场货源显丰,行情平稳运行;现市场含潮八角价格在22-26元,干度好的八角价格在27-29元。该品市场人气依旧较旺,由于前期市场行情上涨过快,目前货源进入消化阶段,后市看好者依旧较多。

草果价格:市场偶有来货,由于受到前期行情高涨刺激,近期寻货商明显增多,带动货源走销加快,行情快速上涨;现市场草果价格在100-105元。该品市场人气仍在不断增加,由于目前的价位已经高出大部分商家的预期值,多数人都是持观望态度,如近期库存消化明显加快,后市行情仍有上涨可能。

黑胡椒价格:市场货源走销大不如前,近期关注度开始逐渐减弱,货源以实际需求走销为主,部分商家开始积极销售,行情小幅回落;现市场越南五两八黑胡椒价格在54-55元。该品属于国际大宗交易品种,市场人气一直较高,但由于近期库存消化不佳,短期内看好者不多。

白胡椒价格:近期受到进口货源冲击,市场货源走销明显放缓,部分商家开始低价销售,行情回落明显;现市场海南白胡椒价格在75-78元,进口白胡椒价格在73-75元。该品因高价刺激影响,导致有大量进口货涌入国内市场,短时间内市场货量激增,部分商家恐慌开始抛售,行情回落明显,短期内看好者不多。

白豆蔻价格:近期口岸偶有货源补充,市场关注度虽高,但货源实际走销量并不佳,有部分商家担心来货量会继续加大开始积极销售,行情回落明显;现市场一级白豆蔻价格在46-48元,特级白豆蔻价格在50-53元。该品市场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参与其中的外围商家也仍在增加,因近期市场货源表现充裕,行情回落明显,短期内多商持观望态度。

丁香价格:受近期市场交易放缓影响,关注度也有所减弱,货源多以实际需求为主,行情平稳运行;现市场大红丁香价格在56-58元,一级小丁香价格在50-52元,特级丁香价格在53-55元。该品市场人气依旧较高,由于短期内采购商家较为谨慎,货源进入实质性消化阶段,因市场整体库存偏紧,后市看好者较多。

草豆蔻价格:因市场需求量不大,市场行情已逐渐降温,货源开始进入实质性消化阶段,行情平稳运行;现市场海南28-32元,进口草豆蔻价格18-22元。该品市场需求量不大,由于近年产区生产开始调减,市场关注度明显提高,因目前利润已达大部分商家预期,后市上涨空间有限。

小茴香价格:受产新影响,市场采购商增多,带动货源走销加快,行情也稳步上扬,近期因多商补仓完毕,走销明显放缓,行情开始小幅回落;现市场小茴香价格在11-12元。该品受到产区减产影响,短时间内市场人气开始暴增,市场货源供应不足,行情快速上扬,后因来货量加大影响,部分商家恐慌,积极销售情况表现明显,行情快速回落,短期内看好者不多。

香料品种,市场需求量较为巨大,而大部分香料品种都是以果实籽仁类为主。今年全球气候异常,导致果实籽仁类品种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减产,市场人气快速凝聚,同时也有大量外围商户参与,行情呈现出爆发式增长。随着需求旺季的到来,大部分商户认为前期行情还未降温又迎来需求旺季,今年肯定会旺上加旺。

标签:
香料行情香料价格市场分析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