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玉林动态:甘肃品种迎来旺季 关注度明显提高

2016-10-31 10:37:35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甘肃品种受前期产区天灾影响,市场关注度开始不断提高,多商赴产地积极补货,带动行情快速上扬。由于行情上涨过快,市场商家表现较为谨慎,部分品种交易开始明显放缓。随着一年一度的销售旺季到来,市场整体交易有开始逐步回热,交易量呈稳步上涨之势。

当归价格:需求旺季逐渐到来,市场关注度明显提高,由于目前市场待售库存较丰,购货商较为谨慎,行情平稳运行;现市场药厂当归价格在35-45元,散把当归价格在45-55元,全归片当归价格在55-65元。该品受今年产区行情暴涨影响,市场人气开始逐渐凝聚,加上目前销售旺季即将到来,社会需求量逐步加大,后市看好者明显提高。

黄芪价格:临近产新,市场采购商逐渐增加,近期小批量走销略有加快,由于目前市场待售库存有所紧张,行情小幅上扬;现市场小条黄芪价格在15-17元,中条黄芪价格在19-22元,大条黄芪价格在21-25元。该品社会需求量较大,加上临近产新,人气快速凝聚,短时间内货源走销会明显好转,看好者继续增多。

党参价格:产新仍在继续,市场货源走销略有放缓,虽然需求旺季到来,但由于一时间市场货量供应较大,部分商家销售心里加强,行情微滑;现市场小条党参价格在55-65元,中条党参价格在65-75元,大条党参价格在72-82元。该品受今年产区天灾影响,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再加上需求量开始到来,人气又开始大幅上涨,后市看好者继续增多。

款冬花价格:价高抑制部分需求,近期市场货源走销不如产地,小批量走销为主,偶有批量交易,行情止升转稳;现市场款冬花价格在80-90元,选装款冬花价格在110-130元。该品近几年虽然行情一直在中高位运行,但产区生产已经开始出现条件,今年产区受到天灾影响,导致产量急剧下降,带动人气快速上涨,后市看好者依旧较多。

黄芩价格:受近期市场需求拉动,带动产区货源走销加快,因产区行情上涨,市场行情紧随其后;现市场山西黄芩价格在18-20元,甘肃黄芩价格在12-14元。该品近几年低迷的行情严重挫伤了产区农户的生产积极性,随着低迷行情的不断持续,产区逐步开始调减生产,种植面积减少明显,市场人气快速上涨,短期内看好者依旧较多。

大黄价格:市场待售库存一直较丰,近期受到甘肃品种走销加快影响,市场小批量走销也有所好转,持货商积极销售,行情平稳运行;现市场生晒马蹄大黄价格在11-14元,炕马蹄大黄价格在19-24元。该品近年行情也一直处于低价位运行,产区生产也开始逐步调减,由于目前产量以及在地面积依旧较大,短期内多商看稳。

柴胡价格:产区开始产新,近期产区货源走销明显加快,由于好货难求,行情小幅上扬;现市场甘肃3cm芦头柴胡价格在53-58元,2-3cm芦头柴胡价格在57-63元,山西2cm芦头柴胡价格在63-68元,,1cm芦头柴胡价格在69-75元。该品市场货源走销量较大,加上进行受到需求的拉动,关注度也明显提高,后市看好者较多。

甘肃品种一直是商家们茶余饭后讨论的焦点,随着近期旺季的逐渐到来,市场活跃度有望提高。但面对接下来的一波行情,我们要多多谨慎,因为前一波余热还未散去又迎来新的一波行情,风险和利润并存,只有谨慎对待,才能将收获收入囊中。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