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中药材行情:周指加速上涨 但新热点尚未形成共识

2016-10-18 14:16:28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本期市场保持高度热情,上涨品种仍然很多。当前正值中药材秋收采挖、加工高峰时期,也预示2016年最终产新情况也将明朗,因此,随着不少减产、减种情况的证实,不少品种也出现小幅波动。在今年药材行情普涨大格局下,农民持货心态明显高于往年。对于商家来说,有货商随着价涨,信心坚挺;无货商也多是观望中。但从下半周看,前期的热点品种涨速减缓,不少品种出现价格微降回调局面。虽然涨价品种仍然较多,但让商家形成共识、价格强势上涨的品种并不多。

应该说,随着天气转凉,中药材传统销售旺季到来,接下来将是通过实际销售来引导价格波动的时期,随着价格多已上涨至一新台阶,估计近期行情将进入小幅震荡波动时期。

中药材行情

从技术角度分析,本期地肤子、黄连、红景天、五味子周指数涨幅比较大,涨幅均大于5%。地肤子、黄连、五味子均是今年价格涨幅较大的品种,不过这几个品种可能不久将驱稳。刀豆、垂盆草、桑枝、透骨草等品种跌幅靠前,但这些品种的跌幅相比上涨品种的涨幅明显较小。另外,本期上涨的品种数量、上涨幅度仍占明显优势,上涨行情不变。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