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玉林动态:香料品种集体暴涨 商家乐开怀

2016-09-12 16:15:3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香料一直以来都是商家们关注的焦点,今年由于天气异常,香料品种轮番涨价的行情让很多商家乐开了怀。本期多商关注的品种有:八角、益智仁、草果、白豆蔻、砂仁、高良姜、公丁香、小茴香等。

        八角价格:受前两天行情回落影响,市场商家关注度继续加强。由于货源来货不大,行情正显示出稳步回升的状态;现市场干度不同的硫磺八角价格为720-800元/件(30kg,下同),干度不同的水烫八角价格在870-990元/件。该品目前已经进入产新中后期,今年产量已经初步有底,鉴于近期需求量继续加大,后市多商看涨。

        益智仁价格:前期货源进入实质性消化阶段,随着近期市场库存逐渐紧张,商家惜售心理表现明显,行情稳步上扬;现市场益智仁价格在90-95元。该品今年产量相比去年减少30%-35%,市场人气逐渐凝聚,加上有外来资金炒作,行情上涨迅速。后期库存良好消化的状态使得看好者继续增加。

        草果价格:从产新开始,近期受到市场多商抢购,带动货源走销加快。由于市场货源不丰,加上产区暂无来货,持货商要价坚挺,行情持续上涨;现市场草果价格在90-92元。该品市场行情在短短大半年时间里翻番有余,目前的价位导致大部分商家开始谨慎,商家表现出追高和恐高的双重矛盾心理。随着后期库存继续得到良好消化,后市仍具备上涨动力。

        白豆蔻价格:市场多商家采购加上目前市场货量供应不足,持货商惜售心理表现明显,行情继续上涨;现市场白豆蔻价格在68-73元。该品口岸来货量逐渐减少,市场多商询价,加上国内库存空虚,后市看好者依旧较多。

        砂仁价格:砂仁的市场关注度正稳步提高,近期货源走销明显加快,市场商家惜售,行情随产地行情上扬;现市场长壳砂仁价格在64-67元,圆壳砂仁价格在67-70元。该品口岸来货量逐渐减少,市场库存明显偏紧,后市得到多商看好。

        高良姜价格:近期受产地货源走销加快影响,持货商要价坚挺,行情稳步上扬,市场行情随产地行情快速上涨;现市场高良姜价格在14-15元。该品今年产区略有减产,市场货源走销好转,加上近年老库存消化良好,后市看好者较多。

        公丁香:现有市场多商询价,由于目前口岸来货不大,国内市场库存偏紧,行情上涨明显;现市场大红公丁香价格在55-56元,小红公丁香价格在53-55元。该品市场人气凝聚快速,加上今年产区有所减产,后市看好者较多。

        小茴香:正值产新中的小茴香受到市场多商抢购,带动货源走销加快,行情上涨快速。现市场小茴香价格在13.8-14.2元。该品今年颗粒欠佳,目前市场商家积极采购优质货源,后市看涨者较多。

        面对如此之多涨价品种,商家开始有些迷茫,不知道如何下手,如何把控赚钱的度。一方面希望自己能够赚得最多,另一方面又担心追高被套。如此面对大量诱惑时,我们需要从自身角度思考自己所擅长、了解的品种,这样既不会错失商机,也不会因盲目而出现较大亏损。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