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热点品种转少 涨速稍有放缓

2016-09-07 08:57:46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本周:市场并未有新的强势热点品种引领,价格领涨依旧是前期热点品种间的转换。虽然涨幅小于前期,但因同期降价品种寥寥,因此,市场指数继续保持稳步上扬势头,涨速略有减弱。

应该说:持续多半年的行情上涨,商家投资情绪已由谨慎转为乐观。尤其是对于持货商家来说,对后市依旧持向好态度,因此,近期的行情,有较强的支撑因素。

行情持续的低迷,不仅调减了生产,也同时调减了籽种规模,也将影响明年种植规模,因此,虽然药价上涨,籽种价格上调,但不少商家表示明年生产压力仍不大。需求不足、含量检测等因素,短期内难以对市场价格形成压制作用。

此轮行情上涨,无论是涨速、涨幅、涨价方式、回调方式都超出商家传统认识和预期,中药材市场已进入新一个发展阶段,新环境、新模式,中药材经营思维也要有个新的提高!

行情上涨,尤其是连续普涨,传统的基本面分析作用有所减弱;但是无论市场如何转变,供求关系将是最终决定价格走向的决定因素,火热市场面前,商家也应有个冷静的心态。

热点品种转少 涨速稍有放缓

从走势运行规律的角度分析,行情在经历连续加速上涨之后,由于部分获利者兑现离场,往往会有一段调整行情。周总指数经过8月份的快速上涨,已经积累了一定的调整压力,随着少数商家暂时获利离场,指数的上涨速度稍有减缓。预计指数短期走势或现调整,但长期走势依然看涨。

 

标签:
药材药材产地药材行情周评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