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周指上破1140点 商家持货信心坚挺

2016-09-07 08:55:16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本周:前期领涨的党参三七八角等热点品种价上一台阶后转稳或微调;而新一批涨价品种又接力跟上,市场涨价品种不断,强力支撑商家持货信心,多数持货商惜售,等待后市行情进一步明朗。

近阶段的涨价品种,多是强势上涨,行情短期内大幅走高,对于其它品种也起到了示范作用。有货的惜售,无货的观望,随着上半年行情的普涨,低价位品种多已反弹,减产题材品种利好多已释放,行情高位震荡将是近期市场主流格局。

应该说:行情的持续上涨,已扭转了市场商家悲观看法,不少商家说市场进入新一轮涨价周期。但今年产地火、市场冷,市场大货交易平平,换手率不高、跟风者少,在此次涨价浪潮中,多数商家是多看少做或谨慎操作,价位一高便少商介入,此轮涨价,是真正的由产地来主导,市场定价能力进一步减弱。

天气渐凉,传统的销售旺季将要来到;秋季产新序幕也将拉开,产新品种增多、最终产量将明朗、实际销售情况也将显现,接下来的市场,行情震荡可能性将加大!

周指上破1140点 商家持货信心坚挺

从走势规律的角度来看,本周周总指数加速上扬,再加上此前连连上涨的走势,此时指数与月线、季线都有了较大的距离。这虽然反映出近期市场人气高涨,另也让指数面临了一定的调整压力,部分前期获利者兑现离场,使指数进入短期调整的可能性增加。

 

标签:
周指药材产地药材行情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