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普宁中药材市场8月行情

2016-09-01 10:04:13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时值贵细药材销售季节,近期商家纷纷前来市场备货,贵细类药材交易量处于上升阶段,总成交量相较于上月有明显增加。

普宁中药材市场8月行情

 

        石斛:商家关注热点品种之一,近期市场不断有商寻货,货源走销良好,但库存量尚丰,铁皮石斛价格暂时波动不大,由于铁皮石斛产地分布较广,今年产量尚不明确。目前有少量铁皮石斛鲜条上市,因大小差异,价格在120-150元,云南产铁皮石斛干货售价在900-1200元之间,浙江产铁皮石斛干货售价在1400-1800元之间。

 

普宁中药材市场8月行情

        鹿茸:新货陆续上市,本月市场鹿茸成交量较上月有所增加,鹿茸属于可再生资源,但今年产量有所减少,近期鹿茸价格稳中趋坚,进入秋冬季节以来,市场关注力度逐渐增强,时下市场鹿茸干货价格二叉一等7200-7500元,二叉二等6600-7000元,二叉三等在6200-6500元之间。  

普宁中药材市场8月行情

        三七:年初的涨价后,在半年的持稳状态下,本月三七价格均出现大幅度上涨,据商户透露,由于前两年三七库存量较丰,三七价格不断下滑,种植面积也相对减少。临近产新,随着三七库存的消化,加上商家开始大量囤货,货源走动较快,价格上涨明显,时下市场20头三七价格700-750元, 40头三七价格320-350元, 80头三七价格220-240元,120头价格在180-200元之间。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