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新热点涌现拉动市场 周指超越去年同期

2016-08-17 15:05:19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本周:中药材市场经过短暂平稳调整后,近期又涌现出一批新热点,且涨速快、涨幅大。应该说药材市场的大宗品种涨价,对于市场人气带动作用较为明显,而且上半年涨价品种多数涨后坚挺或者微调下滑,使得市场商家对于下半年市场走势预期提高,本周,中药材市场谈论、关注热度明显提高。

应该说:近期热点品种涌现也是有上半年极端天气的铺垫,随着情况的明朗,行情才出现大幅波动。因此说:2016年,天气将成为贯穿全年绕不开的话题!

老热点涨后坚挺不降,新热点接力出现,持续半年多的行情上涨,赚钱效应的示范带动,商家投资心态已明显上升,这种情绪转化,也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下半年市场行情波动。

新热点涌现拉动市场 周指超越去年同期

从技术角度看,本周在权重品种党参蝉蜕枳壳地肤子野菊花等中小品种上涨的带领下,指数继续上扬。经过几个月的回升,本周周指数终于超过去年同期指数值,同比上涨0.43%,年均线也由下跌趋势转为平稳,整体市场行情趋好。当前在后续市场供需仍未明朗的情况下,中药材市场整体价格趋势将偏向于维持原来的上涨趋势或震荡。

 

标签:
中药材中药材市场药材行情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