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2016年 天气成为点燃市场行情的“导火索”

2016-08-11 16:09:55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2016年日程已过半,在上半年中,天气成为了中药材市场最热的“关键词”,其也将成为2016年市场商家绕不开的“热点话题”!

中药材市场自2011年下半年进入回调期,至2016年行情低迷已持续了近5年。5年的煎熬:商家心态由迷茫转为困惑和无奈,再加上近两年经济下行、粮价下跌、大宗产品普低、新药典实施、国家监管加强、需求下降,中药材市场内忧外患,可谓是中药材市场“最坏时期”。但利空散尽便是利好,最坏的时期过去往往蕴育新的利好,低迷的同时,也带来生产的调减、库存的消化、价位的走低以及投资风险的下降。也因此,2016年伊始,部分商家投资心态已显积极,这为2016年中药材市场上涨奠定较好基础。

人气提升,占尽人和。市场有向上动能,能顺应趋势,又逢天气助阵,占尽天时,因此,2016年中药材市场行情在天气这根“导火索”点燃下,一点既火,迅速形成行情普涨、速涨的格局。

2016年:上半年,天气点燃行情;下半年,天气将成为支撑行情后续发展的重要因素。因此,2016年,天气将成为贯穿中药材市场的关键热词!

标签:
天气行情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