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7月四川地产品种概述

2016-07-29 11:58:14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7月,正是高温多雨的时节,药市进入传统的销售淡季,随着市场实际需求的减弱,整体走销迟缓,行情疲软,7月的四川地产品种也不例外。

7月四川地产品种概述

川芎 在5、6月份行情波动频繁,人气高涨的川芎,随着销售淡季的到来,市场商家关注力度减弱,产地行情出现小幅下滑后也逐渐恢复平稳。现货源走销多以实际需求为主。川芎价格目前产地统晒货售价在21元左右,炕货21.2元左右,此价位持货商家无利润,农民利润也不大,他们的惜售心里都较强。

进入7月,随着气温的升高,川芎进入了封仓杀虫期。时下山苓种还没大量下山,还没进入种植期,短期内行情以稳为主。随着种植情况的明朗,后期的川芎行情仍有波动可能。

7月四川地产品种概述

川麦冬随着7月的到来,天气越来越热,四川产地麦冬市场已暂停交易,目前药农之间主要是私下交易,市场进入销售淡季,麦冬虽走动缓慢,但行情呈缓步上涨趋势,货源走销多以实际消化为主。

时下,产区农民手中货源已基本售馨,货源现主要集中在商家手中,麦冬持续不俗的表现,促使商家惜售心里增强。

2016年川麦冬主产区产量下降,加上市场商家关注度增高,短期内行情还会保持上涨趋势。从长线看,近两年商家手中积压的库存不少,加上外地引种面积的增大,麦冬供大于求的局面难以在一两年内转变,从长线看不具备大涨的动力。当然,不排除人为因素的影响。

7月四川地产品种概述

黄连进入7月以来,黄连前期高涨的行情,随着商家关注力的减弱,行情逐渐回落后转稳,当前黄连进入实销阶段,在一个新的平台上震荡运行。

由于黄连是多年生品种,4-5年后采挖,2010年-2014年高价刺激生产,致使2015年--2019年,黄连产量将一直呈现供大于求的局面,从而形成库存积累,价格下滑;但同时价降也将促使生产面积逐年减少;当前正是库存消化阶段。黄连的生长周期和成本决定黄连必然存在商机,黄连库存的消耗程度决定黄连价格上涨的日子的远近。

距离上次百元行情,已经有5年时间。现在是销售淡季,虽然行情疲软,但现在有实力的持货商信心十足,随着库存的消化,新的利好因素出现,黄连的未来行情不会平静。

7月四川地产品种概述

泽泻:进入销售淡季以来,市场商家对泽泻的关注力也随之减弱,货源走动转缓,行情疲软,现泽泻进入实销状态中平稳运行。

7月,是高温多雨时节,泽泻正值育苗期,今年南方的暴雨持续,泽泻产地也不例外,使在地泽泻秧苗受到一定的影响,现在虽然是淡季,但持货商家惜售心里较强。

当前还没进入种植期,随着后期种植情况的明朗,泽泻行情仍会有波动可能。

其它品种,川贝进入产新期,行情稳中下滑,因野生资源已少,商家现呈观望态度。厚朴产新已基本结束,价位不高,农户出货意愿不强。黄柏产新继续,新货大量上市,行情平稳。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