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灾害天气外扩 药材行情震荡调整

2016-07-26 09:22:24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本周:南方暴雨仍在持续,北方暴雨增多,并形成较大损失。但因北方前期持续天旱,且雨后并未有高温,当前降雨从整体来看对农作物的影响暂不明显。市场行情在经过前期持续上涨后,本周热点品种减少,行情整体转稳,升价和降价品种少,平稳品种居多。

2016年降雨的强度大、持续时间长、范围广,对农作物必然有影响,只是,当前情况总体并不明朗,且利好因素已提前释放,当前行情止升转稳属于正常行情调整,随着时间推移,情况明朗,后期行情仍有变化可能。减产幅度较大品种仍将稳步走高,而影响并不明显品种则将稳步回调,品种分化趋势加剧。

2016年上半年,生产调减,但库存有量、需求不足,天气成为影响行情重要推动因素,也必将影响下半年行情走势,2016年,天气成为绕不开的关键因素。

灾害天气外扩 药材行情震荡调整

从行情走势的技术分析角度来看,周指数在最近两个月加速上涨,已经积累了一定的调整势能。本周周指数小幅收跌0.02%,下跌幅度很小,属于横盘震荡调整。但是品种涨跌分化加剧,下跌的品种数量开始多于上涨的品种数量。市场缺乏热点,市场炒作题材匮乏,后市行情发展的不确定性较大。

标签:
指数行情中药材行情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