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市场进入调整期 行情连续上涨

2016-07-19 10:27:5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本周:新热点品种少,老热点品种也转平稳,说明市场进入相对平稳调整时期,等待新的题材因素介入打破僵局。近期南方暴雨仍在持续,对农作物生长影响也是一定的。只是在当前价位普遍上涨一台阶下,在实际需求不足大背景下,在多数商家谨慎观望犹豫下,行情转稳也是情在理中。

本周:指数价格继续保持上扬势头,主要是大幅涨价品种虽少,但跌价品种并不多,一些冷背、二三类品种价格保持上涨,虽然指数反应与市场现实感觉有所差距,但中药材市场指数上涨是不争事实,短期内,行情坚挺机率较大。

天气因素将成为影响2016年中药材市场发展最不确定因素,如果说前期低价位反弹属于价值投资,则下半年,天气等因素造成产量的不稳定将直接带来行情的震荡起伏。

市场进入调整期  行情连续上涨

从技术角度看,6月18日至7月16日,周指数保持较快速度连续上涨,上涨趋势稳定,后市行情有望惯性上涨。但是由于短期的连续上涨,当前周指数与各均线的距离不断增大,积累了一定的回调压力。一旦市场上涨的平衡被打破,震荡和回调难以避免。

本周麦冬白术黄芪等权重品种的上涨是指数的主要推动力量,其中麦冬的价格指数上涨7.99%,涨幅可观。白术、黄芪的价格指数分别上涨1.47%和0.79%。而本周下跌的品种,除了五味子枸杞子的价格指数分别下跌4.12%、0.64%之外,其他小品种下跌并未对指数上涨产生明显阻力。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