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天气影响持续深入 周指数连连上涨

2016-07-05 10:00:44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本周:暴雨、泥石流、冰雹等报道不断刺激本已敏感商家的神经,不少涉及地区的品种蠢蠢欲动,毕竟又增加了新的题材支撑;行情涨跌分布来看,涨价品种虽有所减少,但跌价品种并不多;从区域板块来讲:调料品种领涨市场,甘肃品种次之。

本周以草果白豆蔻为领军品种,其二者在前期已经过几轮上涨,可谓是在高位拔高。在当前品种普涨多数转为平稳背景下,此二品走势能否形成示范效应,商家须密切跟踪。

此轮大范围多雨天气,对农业造成一定影响,这也为不少品种后市走势增添变数,也将有望成为打破近期僵局的推动力!

天气影响持续深入 周指数连连上涨

从技术角度看,本周指数继续上扬,上涨的速度与上周基本一致。整体的市场行情依然处于温和复苏,逐渐活跃的状态。均线形态良好,指数与均线的距离不远,市场行情面临的回调压力相对较小,短期内行情延续惯性上涨没有太大问题。

相比上周,本周有更多的权重品种出现上涨行情,只有极个别权重品种下跌调整。白术玫瑰花太子参茵陈等品种对指数的上涨起到了主要推动作用。玫瑰花价格指数上涨7.79%,白术、太子参等权重品种的价格指数上涨幅度介于2-4%。而本周下跌的品种,除了枸杞子和山药这两个权重品种的价格指数下跌了不到1%,其它大多都是小品种在下跌且下跌幅度普遍不大,对指数的上涨没有带来太多阻力。

 

 

标签:
周指数指数分析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