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一周关注:品种虽小 不能忽视

2016-06-17 10:34:48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炎炎夏日到来,市场货源总体走量明显放缓,但是有部分品种走销却有所加快,吸引了大部分商家关注。有些品种需求量虽然不是很大,但是近期却表现出可观的行情,商家们已经开始重新审视这些默默无闻的品种。

白茅根市场需求量有所增大,近期货源多以批量交易为主,由于库存较丰,行情波动不明显;现市场安徽统货售价10-12元,广西统货售价12-14元,河北统货售价16-18元。目前正值白茅根需求旺季,市场货源整体走销加快,市场货源库存有量,因需求拉动,行情微扬,短期内商家看好。

荜拨近期市场货源走销加快,受口岸来货量减少影响,市场商家惜售心理加强,行情稳步上涨;现市场统货售价52-53元。该品近期需求有所加大,同时由于多商视其前期低价,导致纷纷补仓,带动行情上涨明显,后市有商依然看好。

山柰近期市场货源进入实质性消化阶段,,大货交易减少,行情止升转稳;现市场进口统货售价16-19元,国产统货售价28-33元。随着近年人工成本的提高,山柰一直处于低价位运行状态,目前价位已经吸引众多商家关注,后期多商家看好。

莱菔子市场待售库存已显偏紧,关注商家明显增多,近期购货商多以实际走销为主,行情稳中有升;现市场统货售价8.8-9.4元,优质货售价11-12元。该品目前产区农户积极性严重受挫,导致近两年产量有所减少大部分专营商已经从中看到商机,后市行情有待变化。

仙茅去年行情波动起伏大,但因需求不足,又压低行情,时下口岸来货量增,致使行情疲软运行,现进口统货价33-35元。该品去年因库存空虚,行情曾一度上涨至50元左右,目前大部分商家仍历历在目,后市多上看好评。

茵陈:近期市场来货不大,加上市场寻货商逐渐增多,商家惜售,行情上涨明显;现市场新货售价8.5-9.5元,陈货售价7.5-8.5元。据部分商家反馈,今年产量明显减少,市场总体库存偏紧,如后期来货量依旧不大,行情仍继续上涨。

天生我材必有用,不要因为一些品种不起眼就可以忽略,有时候突发行情,增长率可是大得惊人。

 

标签: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