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一周关注:消暑降燥产品热销起来

2016-06-03 11:59:16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随着炎炎夏日到来,人们的心情逐渐开始焦躁起来,大多数人开始寻找能够消暑降燥的产品。因此市场凉茶类产品逐渐开始热销,市场交易也逐渐活跃起来。

银耳需求旺季到来,市场货源走销明显加快,货源多以小批量走销为主,行情坚挺运行;现市场统货售价60-65元。该品受近年劳动力成本提高影响,行情逐渐开始攀升,由于产销基本保持平稳,因此价格波动不是很大,后市多商看稳。

薏苡仁市场需求旺季到来,大货交易明显加快,由于多商惜售,行情坚挺运行;现市场贵州98米售价13-14元,95米售价11-12元。该品因其保健作用逐渐显现出来,社会需求量呈现逐年上升之势,虽然目前市场跟产地整体库存仍较丰,但看好的商家依旧较多,后市稳中走坚。

三七花受近期需求拉动,市场货源走销明显加快,由于市场库存充裕,行情平稳运行;现市场统货售价210-220元,优质货售价230-260元。该品具有清热、平肝、降压之功效,在老年人群中逐渐热销起来,随着中国老龄化加剧,需求量稳步增长,看好商家逐渐增多。

田基黄随着价格不断走高,市场采购商采购心里也较为谨慎,货源走销多以实际需求为主,行情止升转稳;现市场统货20-22元。该品多在南方地区使用,由于近年生产成本提高,以及外出务工人员增多,导致连续两年产能下降,供不足需的情况逐渐显现,后市看好者增多。

黄连受产地行情上涨影响,市场多商询价,市场持货商要价坚挺,行情上涨;现市场鸡爪连售价75-80元,单支连售价80-90元。该品市场人气一直较旺,受近期市场需求拉动,库存消化良好,由于整体库存仍然有量,后市上涨力度逐渐放缓。

路路通:随着近期需求旺季到来,市场采购商家明显增多,行情也上涨明显;现市场统货售价6.5-7.5元。小品种,市场供求一直处于动态平衡状态,近期主要是受到需求拉动以及生产成本影响,行情上涨明显,但因库存充裕,后市多商看稳。

标签: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