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亳州药市地产品种近期概况

2016-05-04 10:16:34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亳州地产品种白芍目前正值花期,千里芍花盛开,呈现一片美丽的花海。在主要的地产品种,近期行情出现波动品种的屈指可数,多数品种保持平稳运行中。

亳州药市地产品种近期概况

白芍:花正含苞待放,但行情却没有如此美丽,白芍价格一直没有太大的变化,货源也在正常购销,现在没有到产新期,每集的上货量只有几十吨,三四级交易价在17元左右,一二级22-23元,小尾芍10元左右。  

桔梗:自2012年结束上一轮涨价行情后,低价运行已有四年时间。2013年桔梗产量增加,行情下滑到26元,2014年价格进一步下滑至21元,2015年价位下调至17元。桔梗已连续几年低价,引起不少商家的关注,视低价买入,集市上货源走动畅快,带动行情小幅上涨,目前统货价格升至21元左右,这也是桔梗这次行情上涨的主要原因。不少分析认为,桔梗近三年价格连续下跌,种植面积出现一定的调减,但可供货源依然较为充足,行情继续较快抬升的动力不足。不过目前的低价行情仍值得关注,一旦条件成熟,就会有商家出现。

白芷:该品受近两年行情低迷影响,目前在地面积较往年有所减少,加上去年产新后价格一度跌至4.5元,引起不少商家关注。近期集市上不时有商家大量购货,引起价格上调,目前统货价格在6元左右。今年白芷产新时,行情将可能会有波动。

毛知母:在今年春季产新之后,行情价格出现一直保持平稳运行,前期集市收购较为积极,货源购销有所好转,行情较前期微微上浮,价格从8.5元一度涨至11元,但好景不长,近期随着货源走动转缓,行情疲软运行,货源也在实质消化中,目前集镇无硫统货售价9.5元左右。

白术:集市上上货量最多的是在谯东镇,每集平均上货量在30吨左右,行情表现平平,货源交易多为饮片加工户购进,统货价格在11-14元,一年生芽子售价8元。短期内行情仍将会保持现状。

丹皮:五马由于现在不是产新季节,集市上目前多为药农零散上货,所以总体上货量不大,黑丹皮统货交易价根据质量从11-18元不等;白丹皮统货20-26元。

紫菀:自产新以来,行情价格一直没有太大的变化,今年产量依然不大,集市上水洗货售价13-15元之间。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康美中药网依法享有著作权及相关知识产权,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进行复制发布/发表;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文时须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