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亳州地产品种近期概况

2016-03-14 11:25:24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自春节过后,亳州地产品种行情一直在平稳中运行,价格也未出现较明显变化,总体的货源处于正常购销中。

白芍:近期总体行情表现并不理想,行情不温不火,在十九里集市中,平均每集上货量只有40-50吨,加之近期天气再次降温,集市中的人流量依然不多。究其原因依旧是库存量大,虽时有人为介入,但并未出现较大的波澜,因此后期白芍继续进入实际消化阶段,其价格也会随需求的变化出现小区间的变动。

白术:去年白术整体种植面积扩增,为丰收之年,受新货量增加影响,积累了不少库存,其价格稳中有落,行情显疲软。近期在五马镇集市中,其行情表现也是较一般,统货价格一直稳定在12-14元之间。白术近两年的价格虽然一直疲软下行中,但对于目前的价位,药农依然有一定的利润空间,其总体的种植面积依然不小,库存日益积累,依然需要得到实质的消化方可出现转机。

白芷:在去年产新时期,价格大幅下滑,小统货售价3-4元,大统货售价在5-6元,这样的行情变化吸引不少商家关注,多认为价低可以购进,在产新结束后,受寻货商的增多,价格出现短暂的小幅 回升,但终因库存量较大影响,行情很快恢复了平静。白芷在春节后的邢阁集市中,近期每集平均上货量仅在2-3吨,在谯东镇集市中,白芷上货量均在8-10吨之间,两地产集市上货量都不多,货源处于正常消化中,其价格一直较为稳定。白芷的价格在近几年来已是低价位,但因药农的种植收益依然高于农作物,加之习惯性种植,其总体的种植面积依然较大,大量的库存需要长期的消化。

毛知母:年前产新已结束,当前正值新货大量上市,十九里集市近期每集上货量在40-50吨,货源走销顺畅,行情坚挺。毛知母连续低价已两三年,受价低影响,农户种植面积已有所缩减,今年新货量不大,引起不少商家关注。但当前库存依然有货可供,行情暂无明显的改观,后期依然由供求关系决定。

丹皮:相对于其他品种来讲,行情相对较坚挺,在五马镇和谯东镇地产集市中总体货源走销一直较为畅快。近两年受价位不高,药农种植积极性一般,近年新货量基本持平。该品价格受人工工值的增加,难有大的回落空间,但受当前陈货依然有货可供,行情难有大的转机。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康美中药网依法享有著作权及相关知识产权,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进行复制发布/发表;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文时须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