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香料动态:年关将至 购货商大批量采购

2016-01-18 14:32:03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临近春节,天气逐渐回暖,调料市场也热闹起来,大部分品种价滑,个别品种走畅,具体行情如下:

草果:产新结束,市场来货量逐渐减小,统货市价由34.8元升至36-36.5元。近两年草果产量并不大,2015年产新前2014年草果全部销完,还消化一部分老库存,无奈老库存庞大,近几年始终消化不完,近期有囤积客商求购,市价又小幅胡椒、攀升,后市如何,还要看大户作为。

胡椒:走俏,国产白椒市价由84元升至86-88元,越南五两八黑椒市价由50元升至53元,多商议论。越南黑胡椒临近产新,市场商家恐慌性抛售,五两八货市价滑至48元。越南黑椒产地高于国内,造成越南黑椒来不了中国,国内在需求的拉动下,市价小幅回升。白胡椒受进口货冲击,前期市价大幅回落,近期进口白椒大量消化,库存减小,国产白椒库存薄弱,市价出现小幅攀升局面,距离产新还早,市价将出现坚挺局面。

干姜:大量产新,产地采购商多,姜个市价由12.6元升至14元,姜片由12.3元升至13.5元,多商关注。去年干姜在高价的影响下,产地农民大面积发展种植,特别老产区周边发展了不少新产区,今年干姜产新,生姜滞销,泡姜停产,大量生姜加工成干姜,致使干姜产量翻倍,近期北方客商感觉干姜价低,大量囤积,才使干姜小幅回升,不过产大于销,始终跑不了烂市的局面。

香砂:产新结束,市场存货量大,统货市价由54元滑至47元。近两年香砂在高价的引导下,刺激农民大面积发展种植,导致去年产新量大,统货市价由产新前的68元滑至38元,专营商大批吃进囤积,市价又回升至55元,现市场存货量大,走动迟缓,市价又出现回落趋势。

桂通:临近产新,市场存货量大,统货市价由12元滑至11元。去年桂通产新前 由于价低,农民采剥生皮的量小,造成桂通产量不大,再加上去年桂通产新前库存为零,多商求购,市价一路攀升,现面临产新,持货商急于抛售,市价仍有下滑空间。

孜然:进口孜然市场来货量大,市价小幅下滑,又17元滑至16-16.5元。国外孜然种植结束,从国外孜然行情判断,国外孜然种植面积不会小了,进口孜然后市仍有下滑空间。进口白蔻临近产新,市价出现大幅回调局面,还是国内库存庞大。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康美中药网依法享有著作权及相关知识产权,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进行复制发布/发表;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文时须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标签:
草果胡椒干姜香砂桂通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