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香料动态:旺季不旺 行情回落明显

2015-12-16 10:15:14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天气寒冷,调料市场进入销售旺季却走动不快,大部分品种呈现下滑趋势,个别品种走畅,具体行情如下:

干姜进入大产,产地受下雪影响,市场来货量小,市价小幅攀升,姜片市价由12.3元升至12.6元,姜个市价由12.5元升至13元,多商关注。干姜受生姜滞销影响,市价一直出现下滑趋势,近期产地受下雪影响,生姜采挖受限,干姜上货量小,外地客商多人采购,产地货源出现紧俏局面,这才促使市价小幅上扬,不过据产地小贩反应,今年干姜产量翻番,后市将在低价位震荡。

烟桂市场货少,统货市价升至17.5元,多商找货。烟桂今年受防城桂皮减产影响,产量产量也大幅缩小,现青黄不接,市价坚挺,近期如有需求拉动,市价有可能再次上扬。

胡椒越南黑胡椒临近产新,持货商心态不稳,纷纷抛售,五两八货市价滑至52-53元,白胡椒也跟着小幅下滑,国产货市价滑至84-87元,多商谈论。黑胡椒去年越南产量并不大,今年进入国内的货量也不大,关键是今年印尼黑胡椒大丰收,由于价低,大量进入国内,非洲黑胡椒来货量也不小,严重冲击着国内黑胡椒的行情,致使黑胡椒今年下半年一直处于下滑趋势,白胡椒受黑胡椒影响,市价也处于下滑趋势。

白豆蔻进口白豆蔻市场来货量大,统货市价由40元滑至35元,多商关注。进口白豆蔻产地受气候影响,减产严重,采购商在产地抢购,致使市价大幅攀升,近期市场来货量大,再加上国内有一部分库存出售,市价出现回调趋势,实属正常,经过短期回调,后市有望再度攀升。

草果产新进入尾声,市场货丰,统货市价滑至35-36元,关注客商仍多。草果近几年市价处于小幅震荡趋势,究其原因不外乎以下几点:一是近几年产地草果产量仍然不小;二是国内草果库存量仍然庞大;三是近两年草果销量出现萎缩状态;四是每年草果受大户影响,市价出现震荡状态。

公丁香:进口公丁香市场来货量大,小丁市价由56元滑至51元,多商关注。公丁香市场库存量大,国外以提炼公丁香为原料烟厂处于停产状态,国内国外形势对公丁香不利,再加上公丁香临近产新,持货商急于出售,市价下幅下滑也就顺理成章了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康美中药网依法享有著作权及相关知识产权,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进行复制发布/发表;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文时须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标签:
干姜桂皮胡椒白豆蔻中药材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