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10月上旬安国药市动态与观察

2015-10-09 15:44:0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进入寒露季节,天气逐渐转凉。市场随着季节的转换,货源走动虽比先前略有好转,但市场整体状况依然疲软萧条,没有明显的改观。部分品种的行情受供求关系,及人为因素影响,虽有小幅波动,但没有良好的市场环境,及足够的人气支持,短期难以掀起较大的风浪。多数药材品种的行情,几乎处于静止状态,在寂寞中等待时间周期的转折点来临。从多种角度看,市场经过多年的没落低沉,已离初始复苏的时间不远。哪些品种能率先回升转势,越过起跑线,点燃市场大局回暖的导火索,是商家关注的关键问题。

白豆蔻:前期行情经过小幅上涨,近日止升转稳,统货价格在33元上下。这波行情是反弹回升,还是转势上涨的信号,还待时间确认。价位偏低及今年减产的有利因素,短期仍将和较丰的库存缺陷相对峙,形成大涨仍缺乏足够的基础动力支撑,爱好商家应注意换手价位节点。

山茱萸:经过近几年弱势行情震荡,现市场统货价格稳定在22元左右。目前产区开始零星采摘,逐渐进入产新加工季节。就价位而言虽说不高,但市场尚有部分旧库存,加上市场局势疲软,商家人气不旺,估计新货上市,行情难有大的波动。

地肤子:受新货产新上市影响,前期行情逐步下滑,近日统货价格稳定在11元上下。该品前些年价格暴涨刺激生产扩种,今年产量任然较高,估计后市行情走稳或进行小幅下滑的可能偏大。

菟丝子:受新货大量上市冲击影响,行情跌幅较大,现市场统货价格已跌到28.5元左右。该品虽今年产量增加,但由于近期行情降速过快,在药农惜售和商家的关注下,短期行情可能出现止降转稳,或小幅反弹行情。

威灵仙:随着产新期结束,市场货源走动较前略有好转,行情也开始稳中显坚,现市场统货价格在22元上下。该品市场存货量不大,经过近年行情的调整,后市行情有缓慢回升的可能。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康美中药网依法享有著作权及相关知识产权,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进行复制发布/发表;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文时须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