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9月中旬安国药市动态与观察

2015-09-18 15:45:5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随着天气逐渐转凉,中药材市场的货源走动虽略有好转,但市场交易气氛依旧缺乏热度。目前市场虽有些品种因今年产量不大,行情回升或走坚,可在市场基本面偏弱的环境下,对市场的带动和影响力甚微。当前中药材市场行情,正处于青黄不接的时间阶段,当前行情波动的价值已经减少,关键在于市场主趋势的走势及方向,不要因某种品种的库量大小,来做主要判断,而要分析或看清市场主局势的动态变化。个人还坚持这样的观点,中底价位的品种已将开始孕育商机,而偏高价位的品种潜藏的风险依然偏大。后期市场部分品种的表现,真假美猴王的行情将继续上演,请商机务必分清当前的市场局势,及各个品种的基本面个性,和外界因素的干扰度,以避免该得到的丢去,该失去的仍然估值坚持。

白蔻:市场行情已降至相对的低价位区域,市场有商家逢低吃进,成交价格在29.5元,其换手量在80吨左右。白蔻目前的优势,只在于价位偏低,及时间周期的感应,其他利好因素还没有显现。从她以前的表现看,短期只能看5-8元的效益,再多的话,需要未来行情演变补充。

党参:因甘肃产区干旱,该地品种连锁反应后市。这种现象暂时只能按短期行情对待,还不能寄予多大的厚望,因毕竟现实供求关系还没有米线发生逆转,及上升的主周期还缺乏时间,所以商家见好就收,是目前惟一的策略。

桃仁:到目前为止,是本期回升幅度较大的品种之一,其中间波动的理由较为复杂。一是新货加工还没有结束,市场新货量还不大。二是先前高价淤积的库存量反应,多少有点人为因素。从眼下市场状况看,桃仁大涨条件还不具备,在场的商家要谨慎行市。

白芍:今年产新回归既定的走势,前几年的行情震荡,不能说是无理取闹,但反映出市场规律的不可抗拒性。我始终感叹,这样一个比较清晰品种,为什么还要重复历史的教训,值得深思。

益智仁:经过多年的行情趋势上涨,目前价格已显疲劳力尽现状。有时很难理解,价格在六七十元了,有商家还在入手建仓。难道这样一个好的品种,为什么非要一次榨干她的潜藏优势,太急功近利了,估计会得不偿失。

药市短评(五十八):冬去春来  三阳开泰

微信扫一扫,一键关注

随时随地查看中药材信息

免费发布药材供应信息

一键获取供应商电话

专为药界朋友定造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康美中药网依法享有著作权及相关知识产权,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进行复制发布/发表;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文时须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标签:
中药材安国中药材市场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