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药市短评(六十一):中药材电子现货的交易优势

2015-08-31 15:28:08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中药材电子现货交易,就目前的发展状况属于初期阶段,像个刚会走路的小孩,虽然小但已显示了勃勃生机。药材市场面临变革与升级,中药材电子现货是中药材电商的发展趋势,是中药材大宗交易的发展趋势,与传统市场交易相比,有着诸多优势,值得药商认真学习和尝试。

交易优势:

(1)、保证金运作。

比如在现货市场要投资100万的商品在现货电子交易市场只要调动20万就可以运作。也就是现货电子交易市场上的20万可以等于我们平常做生意或股票市场100万的效用。

(2)、可买涨也可卖跌的双向投资。

价格涨我们就买入看涨(升),价格跌就卖出看跌。而现货或股票涨了才能赚钱,跌了只会亏钱。

(3)、T+0 交易。

当天建仓当天可以平仓。行情涨你就买涨,涨上去就立即平仓;行情跌就卖跌,跌下来就立即平仓。有利润就出场,不用等到第二天而使当天的利润不确定。

(4)、对于只想赚利润的投资者来说,不用跟实物直接打交道(实物交割)。即免除像保存、运输、寻找买家或卖家等一系列的管理过程和管理风险。  

数据周报:威灵仙行情趋稳 辽细辛持续下滑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康美中药网依法享有著作权及相关知识产权,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进行复制发布/发表;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文时须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