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亳州地产品种近期概况

2015-07-30 16:15:44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目前正值夏季的三伏天,外面骄阳似火,药材市场却是一片冷清,市场亮点品种不多,多数品种进入销售淡季,现在的药市和天气相比可谓是冰火两重天。进入7月,亳州地产品种陆续进入产新期,这些地产药材近期行情如何呢?

白芍:产新已有一段时间,正值大规模上市,总的来看,今年的行情是去年的延续。早期,在地白芍生长期间其植株出现黄叶、黑根的现象,目前来看,对白芍行情影响不大。十九里集市上每集的上货量都在百吨以上,根据质量含潮度不等售价从11-16元不等。五马的鲜货价格根据个头大小不等在5.5-6..5元之间。随着国家对硫磺检测控制越来越严格,加工无硫白芍已逐渐成为趋势,那么早期白芍含硫陈货库存会不会被市场所淘汰呢?白芍的行情会不会就此而出现转机呢?

白芷:新货已大量上市中,近几日华佗、谯东集镇上市货源较前两集明显增多。行情价格在产新之前,行情就开始一步步下滑,统货价一度从8元滑落到目前的4元,主要原因还是种植面积较大,加之库存较为丰厚。白芷单产产量高,一般亩产量400千克左右,按照目前的行情价格计算,亩收入2000元左右,药农的利润空间不大,出售意愿并不是太强,有的选择暂不出售,目前白芷无硫货尚未形成规模,仍以含硫货为主,可以长时间存放,这使得白芷仍积累了一定量的库存。

丹皮:亳州市五马镇的丹皮已开始零星采挖,新货已有少量上市,目前行情价格暂保持稳定,鲜货售价3.5元/公斤,抽芯率在80%以上的新货交易价在21-22元。牡丹角收购价在4元左右。

白术:亳州9月初开始采挖上市。近阶段白术行情一直萎靡不振,市场货源走销依然迟缓,在地生长情况良好,有少数地块出现病害,属于正常现象,据反映今年预期产量依然较大,目前集镇两年生统货售价12-13元,一年生个子8-9元。

毛知母:虽当前价位已低,但库存量尚丰,加之市场整体行情较为萧条,行情始终没有大的起色,现十九里一般统片售价6-6.5元之间。受连续几年低价行情的影响,产区种植面积已开始有所调减,不过库存仍较大,短期内行情仍难有大的变化。

菊花:近期行情不温不火,货源处于正常走销中,含硫统货16-17元,无硫货30元上下。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康美中药网依法享有著作权及相关知识产权,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进行复制发布/发表;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文时须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