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7月中旬安国药市动态与观察

2015-07-17 15:27:44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烈日炎炎的酷暑季节来临,冰冷的市场和火烤似得气温,形成鲜明的对比。市场交易状况不见好转,整体行情软弱无力,继续低迷运行。多数中药材品种大货少有成交,行情偏高的,价格摇摇欲坠,行情偏低的,价格似睡非醒走势迟钝。少数活跃点的品种,行情虽有小幅波动,但微波荡漾,无力掀起风浪。从连续下降的康美中药材价格指数上,可以看出,市场熊市格局的盘面,短期内难以改观。

全蝎:受产新影响,市场行情稳中显疲,现市场盐水货价格在950元左右,清水货价格在1900元上下,产地活蝎价格600多元。目前学生放暑假,全蝎进入产新高峰期,加上市场销售疲软,估计短期行情难以止降回升。

浙贝:因前期降价过快,近日行情出现小幅反弹,现市场浙大贝统个价格在60元左右。该品近年行情波动频繁,目前处在降价趋势当中。因盘面中还存有淤积的库存,短期行情震荡难免。

三七:因价位相对偏低,市场议论关注者较多,价格在120元上下徘徊(120头)。该品无论是从库存量,还是从时间周期上看,行情短期大涨的条件都不具备,短期行情或有反弹,短期难走出熊市格局。

白胡椒:受新货减产消息的影响,近期行情小幅上涨,现市场国产统货价格达到100元大关,进口货价格95元上下。该品受国际市场行情变化影响因素较大,虽然目前看涨的优势仍在,时间还是多看少动为好。

干姜:价格长期横盘在22元上下,相对价位不高不低。该品虽然有资金面的支撑,但目前市场需求疲软,人为因素难发挥优势作用。在市场大环境回暖前,该品的行情存有小幅下调的可能。

红花:随着新货陆续上市,市场行情持续小幅下跌,现市场统货价格在88元左右。因今年新疆产区产量预期较大,商家多谨慎从市,随进随销为主。因受生产成本的制约,后市行情再下降的空间不大。  

药市短评(五十八):冬去春来  三阳开泰

微信扫一扫,一键关注

随时随地查看中药材信息

免费发布药材供应信息

一键获取供应商电话

专为药界朋友定造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康美中药网依法享有著作权及相关知识产权,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进行复制发布/发表;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文时须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