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6月中旬安国药市动态与观察

2015-06-19 15:36:56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本来处于淡季的市场,加上夏收夏种农忙季节的影响,市场流通人员显得更少。市场交易状况不见好转,货物流通量继续不畅。本月产新的品种,多数行情出现下跌,少数有涨价因素的品种,受市场疲软环境的制约,难以发挥其优势特点,只能平稳过渡等待上涨时机。从目前市场所处的环境看,短期内这种萧条疲软的市场局面难以扭转。

节菖蒲:新货产新价稳,受市场需求疲软影响,市场货源走动不快,现统货价格在110元左右。该品为野生类品种,虽中长期仍可看涨,但因目前市场环境不好缺乏人气,上涨时间仍需等待。

茜草:近期市场行情较为稳定,货源走动较前期转缓,现市场统货价格在24元左右。该品因近年野生资源逐渐减少,主行情呈上涨趋势。目前主产季已过,新货产量依然不大,后期一旦市场回暖,上涨行情会立即启动。

蛇床子:新货开始陆续产新,统货价格稳定在27元上下。该品来源目前仍以野生为主,前几年由于市场库存量下降,行情出现强势上涨,目前价格正处于回调整理阶段,估计短期难有大的行情波动。

葶苈子:受市场疲软影响,近期市场货源走动不畅,行情稳中显疲,现市场统货价格在5元上下。该品目前虽价位不高,但因市场旧库存尚有一定存量未,加上新货已产新上市,短期行情回升较难。

益智仁:随着新货陆续上市,市场行情出现小幅下滑,现市场统货价格在69元左右。该品虽然市场旧库存不多,但因市场需求不畅,加上新货上市补充,短期行情再次回升上涨的概率不大。

锁阳:近期市场商家关注者减少,行情暂时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在18.5元上下。该品虽然上涨趋势明显,但因市场尚有一定量旧库存待售,加上目前已经产新,行情上涨仍需等待时间。

车前子:受新货上市影响,行情逐步下跌,现江西产统货价格在22元上下。该品前几年价高生产积极性增加,至使今年产量较往年偏高,从而行情由盛转衰。估计短期内行情将继续弱势运行。  

药市短评(五十八):冬去春来  三阳开泰

微信扫一扫,一键关注

随时随地查看中药材信息

免费发布药材供应信息

一键获取供应商电话

 

专为药界朋友定造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康美中药网依法享有著作权及相关知识产权,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进行复制发布/发表;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文时须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