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5月中旬安国药市动态与观察

2015-05-22 10:48:09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随着天气的逐渐变热,市场淡季症状明显凸现。市场货源走动多以批量走销为主,少见有大货成交。持货商家已开始陆续封库,以防止生虫变霉。市场多数品种行情依旧低沉无力,少有热点品种出现。因市场资金面比过去宽松很多,面对市场的萧条局面,商家已没有过去的那种压力。谈笑如风论市,潇洒过渡淡季,已成为市场新潮流。

山药:行情低位盘整多年,虽商家始终关注不断,但因市场货源尚丰,加上趋势拐点没到,行情变化不大,目前统个价格稳定在8元左右。该品行情受市场成本的制约,已无空间可下,只等市场局势转变的东风。

鳖甲:经过前期的行情上涨,目前行情止升转稳,统货价格稳定在70元上下。该品能够在前期逆市场大势上涨,说明自身上涨的条件在逐渐增多。但由于因天时地利人和要素不全,价格没能达到80元大关。从她的自身现状看,后市经过休息调整,有望再次发起第二波试探性攻击。

川芎:经过上个周期的行情动荡磨练,其价格走势的灵活性达到提高。对她的行情走势判断,不仅局限于她的基础供求关系,也要把握好她的人气波动脉搏,及自然的时间周期概念。目前川芎新货已经产新上市,价格在15元左右小幅波动。

板蓝根:市场行情变化不大,价格在10元上下徘徊。该品没有疫情动能的推动,及市场局势的带动,行情很难有良好的表现。目前该品自身没有供求矛盾,又没有外力相接,短期行情没看涨的理由。

黄连:随着淡季深入,行情继续低迷沉睡,现统货价格已经跌到70元左右。黄连不缺乏市场人气,只可惜黄连供大于求的矛盾偏大,最终人气败给库存压力。目前黄连正在试探寻找新的落脚点,以供休息调整,积攒下次上涨能量。

市场没有低潮就没有高潮,这是自然的市场规律。不要为市场萧条低迷而愁感,也不要为市场旺盛而高傲。不能说跌势见英雄,起码现在才是真正市场商家询盘布局的时候。 

 

药市短评(五十八):冬去春来  三阳开泰

微信扫一扫,一键关注

随时随地查看中药材信息

免费发布药材供应信息

一键获取供应商电话

专为药界朋友定造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