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5月上旬安国药市动态与观察

2015-05-07 14:47:06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夏季来临,市场逐步进入传统的销售淡季。本期随着气温的逐渐回升,市场成交量萎缩,市场萧条局面继续继续恶化。市场整体行情依旧疲软,多数药材品种的行情萎靡不振,市场人气指数偏低。从目前的市场环境看,春季市场行情旺季不旺,夏季也很难出现淡季不淡的市场局面。

茵陈:新货开始产新上市,由于价位偏低,采集积极性不高,新货上市量不大。目前因市场需求疲软,行情无明显变化,现统货价格在4.5元左右,短期行情看稳。

苦地丁:虽然今年新货产量不如去年,但由于缺乏市场人气,今年新货行情低于往年,现含潮货价格在3元左右,陈货价格在4.3元上下,短期行情回升较难。

花粉:近期市场货源走动不快,行情稳中显疲,现统货价格价格在16元上下。该品虽有市场商家关注,但因市场需求不畅,行情上涨受阻,短期行情以稳为主。

射干:因近年生产面积较大,至使新货产量增加,行情逐步回落,目前统个价格在25元左右。由于市场货源较丰,加上少有商家关注,短期行情将继续低迷运行。

决明子:经过前期行情上涨,目前行情止升转稳,现统货价格稳定在9元左右。该品由于国内种少,进口货来量不大,行情经过短期调整,后市行情继续再次走高的概率偏大。

红参:市场销售淡季来临,行情继续走疲,货源走动不快,现市场80支价格在325元左右元左右,小抄价格在270元上下,这波行情涨势已过,短期难以恢复再升元气。

覆盆子:新货开始上市,行情小幅回跌,现市场浙江产统货价格在140元左右。该品经过前几年价涨,目前行情进入回调整理阶段,后市行情仍以弱势震荡为主。

草果:近期市场行情低迷,货源走销缓慢,现市场统货价格在41元左右。该品因市场存货有量,加上人气偏低少有商家关注,后市行情回升需要时间。

川芎:受新货产新上市影响,近期市场行情小幅回落,货源走动缓慢,现市场统货价格在15.8元左右。该品目前正处产新季节,商家多以观望为主,短期行情难有大的波动。

药市短评(五十八):冬去春来  三阳开泰

微信扫一扫,一键关注

随时随地查看中药材信息

免费发布药材供应信息

一键获取供应商电话

专为药界朋友定造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