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安国药市动态:市场交易清淡 大局行情疲软

2015-04-24 15:12:06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春季的旺销季节将过,市场的交易状况,并没有往年同时期那样热闹红火。常规的经营商家,多以随销随进为主。风险性的投资经营商家,大多按兵不动,处于观望状态。市场大局行情依旧死气沉沉,多数药材品种的价格不上不下行情僵持,部分品种的价格,受自身个性的左右,和外力因素影响,行情各有升降。后期随着气温的逐步升高,估计这种萧条的市场状况,短期难以化解。

菊花:去年新货产量较大,加上市场需求疲软,行情持续下滑,现地产菊花统货价格在18.5元左右。从物价工值角度看,继续下降的空间已经不大,短期行情可能止降转稳。

防风:市场行情继续低迷,大货走动欠畅,现地产统货价格在12-15元。该品虽因近年价位偏低,生产积极性有所降低,但市场库存量较丰,短期行情仍将弱势小幅震荡。

紫菀:近期市场货源走销缓慢,行情保持平稳,现地产统货价格在9-12元。该品虽然近年行情下滑,但生产兴趣没有明显下挫。因需求不畅库存尚有,短期行情回升较难。

桔梗:经过近年行情的持续下降,目前行情止降转稳,现地产统货价格在16.5元左右。该品今年种植面积不大,后市经过市场库存的增加消化,行情可能出现缓慢回升。

沙参:目前虽然价位不高,但由于市场库存较丰,加上不易保管,行情依旧疲软,现地产统货价格在14.5元左右。该品生产加工费工费时,后市下降空间已不大。

山药:行情经过几年低位震荡,目前市场价格基本稳定,现市场好统货价格在9.5元左右。从它的行情走势上看,价格底部平台已经形成,价格回升只欠外界环境东风。

芥穗:因近年生产面积扩种,至使市场库存增加,行情走势偏弱,现地产统货价格在16元左右。目前虽然行情偏低,但由于市场需求不畅,短期行情将继续走稳。

药市短评(五十八):冬去春来  三阳开泰

微信扫一扫,一键关注

随时随地查看中药材信息

免费发布药材供应信息

一键获取供应商电话

专为药界朋友定造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