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年后涨价品种频现 香料行情多商看好

2015-03-19 11:57:31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阴雨连绵,空气湿度加大,调料市场成交量萎缩,大部分市价稳中有滑,个别品种走俏价升,具体行情如下:

胡椒:黑胡椒有大批量新货来市,市场货源走俏,市价逐步上扬,现市场五两八市价升至64元,有北方客商求购大货。黑胡椒近几年库存逐步消化,至今年产新前,库存消化殆尽;其二黑胡椒近几年受植株老化影响,产量逐年减小,促使市价逐步上扬;其三黑胡椒植株近几年受病虫害影响,产量逐步萎缩。总之近两年黑胡椒产不足销,促使市价逐步攀升,今年黑胡椒产量再次减产,库存又空,多重利好吸引大批商家参与,后市将再次冲击高价。

草果:市场货源走销平稳,产地价高,促使市价小幅上扬,现市场统货升至44-45元。草果销量还可以,但库存比较大,主要集中在产地与市场专营商,高价入手压货商,大户手中,库存大概有6000-7000吨,产新前,仍有不少库存留下;其次2000年高价过后,产地政府大力鼓励农民发展种植,产地面积巨大,今年产量仍然不小,后市少人关注。

孜然: 进口孜然走畅,统货市价升至15-16元,多商议论。近两年进口孜然连续下滑,促使国内外农民减小种植,特别是去年印度孜然烂市,造成农民大面积减小种植,据产地专营商反映,种植面积减小三分之一,经销商大批量求购,造成市价逐步上扬,现国外孜然到国内比市场价贵,少人订货,逐步消化国内库存,等国内库存空虚了,市价还有上升空间。

辣椒:进口印度辣椒口岸来货量小,高辣度去把市价升至17元,多商求购。国内辣椒连续三年走低,经销商无利,农民更是亏本,造成去年国内辣椒种植面积大幅萎缩,造成减产,市价小幅攀升,国外辣椒价低走俏,后市有上扬趋势。

桂通:临近产新走迟,统货市价滑至15-16元。桂通去年高价,产新肯定提前,产量肯定增加,不过库存空虚,大量产新,市价有低价反弹机会。

白豆蔻:进口货口岸来货量大,国内库存量又大,近两年销量减小,后市仍有走低可能。

荜拔:进口荜拔市场来货量大,市价逐步下滑至55元,不过胡椒走高,荜拔市价也不会低到哪去。

 

药市短评(五十八):冬去春来  三阳开泰

微信扫一扫,一键关注

随时随地查看中药材信息

免费发布药材供应信息

一键获取供应商电话

专为药界朋友定造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标签:
胡椒孜然草果香料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