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玉林中药材市场动态:香料市场一片冷清

2015-01-22 14:38:55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天气放晴,气温升高,玉林中药材香料市场却一片冷清,走动迟缓,大部分品种稳中有滑,个别品种走俏,市价上扬,具体行情如下:

孜然:进口孜然由14.7元升至15.7-16元,市价连续两次上升,引起商家关注。进口孜然近两年连续垮价,严重打击农民种植的积极性,孜然的种植面积大幅减小。据经销商了解,国外孜然今年种植面积减少40%,这一有利题材促使经销商大批量吃进,孜然期货价格也大幅上扬,种种有利因素促使进口孜然市价大幅上扬,后市还有上扬空间。

干姜:大量产新,生姜居高不下,干货有出口订单,姜个市价由20.3元升至21.3元,姜片市价由20元升至21元,多商关注。近两年干姜价高,促使姜种市价居高不下,2014年受姜种价高影响,干姜的种植面积不大,造成今年干姜产新,市价仍然坚挺。菜姜与干姜争材料,出口商与国内经销商争货源,市价岂有不涨之理,后市依然看好。

高良姜:临近产新,价格小幅上扬,统货市价由10.2元升至10.6-11元,多商议论。近两年高良姜价低,农民种植面积减小,无奈地上地下库存还不小。2010-2011年高良姜市价属于攀升期,农民种植面积扩大,高良姜生长周期四年,2014-2015年应是大量起挖期,所以说2014-2015年稿良姜产量还不小,从2014年高良姜产量达到5000-6000吨可以得到证实,产地跟市场老库存达到一万多吨,高良姜走出低谷还需要一个消化库存的过程。

玉林中药材市场:市价下滑的调料品种比较多。如桂通市价由19元滑至16元,市场还不少库存,持货商出售积极,购货商谨慎采购,形成货丰价化趋势;越南黑胡椒临近产新,产地价格下滑,市场也跟着走低,北方客商按计划采购,市场货丰,市价仍处于下滑趋势;进口白豆蔻口岸来货量大,统货市价滑至29.5元。市场白豆蔻还有不少老库存,新货又来这么多,后市仍在低价位震荡;长壳肉豆蔻市场来货量大,统货市价由38元滑至31-31.5元,多商关注;进口丁香市场来货量大,统小丁市价由72元滑至69元;香砂市场货丰,市价由80元滑至76元,走动迟缓,市价仍有下滑趋势。

上半年安国地产品种总结(上)

手机输入kmzyw.cn或扫描二维码:

低流量,无广告,不需下载客户端;

随时随地查看中药材信息;

一键拨打药材供求商电话;

专为药商药农定制。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